⦿ 【保養】⦿MEDITHERAPY 陶瓷刮痧板& SOKSAL 清爽凝膠&煥膚棉片 我最喜愛的美體三件套,韓國女星的夏日管理秘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要當個精緻Girl, 光保養臉蛋是不夠

的, 身體肌膚,形態也不能忽略呢!

忙裡偷閒時,從頭到腳,仔細打磨,

花些心思在在身體肌膚上,這保養的

過程相當療癒,花些時間,享受這美

化自己的旅程是值得的。

 

 

 

 

 

raw-image

 

 

這次我使用的產品就是,

MEDITHERAPY 陶瓷刮痧板&

SOKSAL 清爽凝膠&煥膚棉片

我最喜愛的美體三件套。

是韓國女星爭相推薦,夏日美體的秘

密武器!!

 

 

raw-image

 

 

女孩子在乎的膚色黯沉,膚色不均,

水腫,自然我都有呀,為了愛美,

體雕煥膚,悄悄變美,讓男友驚艷,

肯定是一件趣事。

不論是穿上露臂,露腿美麗衣裳和比

基尼,都要成為最美的風景!!

好吧,那就趕緊折騰起來!

 

 

 

 

 

 

◯⚫︎MEDITHERAPY 陶瓷刮痧板

&SOKSAL 清爽凝膠

 

 

 

 

raw-image

 

 

特點:

1.韓國製、

100%全天然陶瓷製作,

比一般常見的塑膠製效果更佳。

 

2.五面使用設計,頭頂按摩、手臂、

腹部、肩部、胸部;腿部皆可使用。

 

3.與清爽凝膠一同使用不易傷害肌

膚,並且能夠加速身體熱循環。

 

4.加速身體循環後可以幫助身體排除

老廢物質,並且改善水腫情況。

 

5.按摩後可以幫助解決肩頸痠痛之問

 

 

raw-image

 

 

 

 

 

 

 

陶瓷刮痧板由100%全天然陶瓷製

成,相較於一般塑膠刮痧板不但質感

大提升,效果也較佳 五面設計可針對

不同部位進行按摩,加速身體循環。

陶瓷刮痧板 摸起來的手感相當好

,有一定的重量,施力很有感,

壓在肌膚或穴位上很是舒服,

搭配SOKSAL 清爽凝膠,不會扯傷皮

膚,也可以搭配你喜歡的精油,

按摩油,藉由陶瓷刮痧板推拿起到循

環的作用!

 

 

raw-image

 

 

 

 

raw-image

 

 

 

 

 

有時候我運動過後 小腿酸疼,

就會用陶瓷刮痧板按摩,可以放鬆肌

肉 , 舒緩小腿。

 

SOKSAL 清爽凝膠,我還會特地放進

冰箱裡 , 使用的時候冰冰涼涼的 ,

特別涼爽使用起來更舒適,

神經都放鬆了, 女孩子使用陶瓷刮痧

板一點也不費力,比我原本用的牛角

板好用多了呢!!

 

 

 

清爽凝膠瓶口是旋轉鈕,

很衛生的設計 ▼

 

raw-image

 

 

 

 

raw-image

 

 

 

 

 

◉我常使用在腿部, 酸疼就靠它!!

先涂上清爽凝膠再使用刮痧板

 

raw-image

 

raw-image

 

 

 

 

 

 

⦿肩頸淋巴舒通也是很重要的呀!

 

 

raw-image

 

 

raw-image

 

 

 

 

 

◉頭部按摩也不能落下,我容易掉頭

髮,長期使用下去或許會有改善的!!

 

 

raw-image

 

 

 

 

raw-image

 

 

 

 

 

 

 

◯⚫︎SOKSAL煥膚棉

(兩面使用:去角質+保濕)

 

 

 

raw-image

 

 

做完體雕刮痧 接下來就是要煥膚

囉!!

現在很流行身體刷酸,

SOKSAL煥膚棉片就是針對身體肌膚

的老廢角質做個替換,讓全身肌膚就

像拋了光一樣淨亮!!

 

 

 

 

SOKSAL煥膚棉很大一罐,是與精華

液分開包裝,相當衛生又新鮮!

 

要使用的時候再把精華液剪開補充

到煥膚棉盒裡,然後盒蓋起來5分

鐘,等棉片完全浸潤就能使用啦!!

 

 

 

raw-image

 

 

 

 

 

 

 

 

 

仔細端倪棉片,其實也是有講究的。

一面是可以放進手指的口袋設計會更

好施力,一面是有凸起小點,如小顆

粒的質感,讓刷酸去角質更有效率,

這設計簡直太貼心,也比較大片,

接觸肌膚的面積大些,臉部以及全身

肌膚都能用!!

 

 

 

 

 

raw-image

 

 

 

 

 

 

我最懊惱的腳踝黯沈,手肘晦暗也要

特別加強,精華液含7種天然成分萃

取物,弱酸性配方,敏感肌也可使用

全程用起來不會泛紅,不刺激,相當

溫合,開心的刷起腳踝關節黯沈,

居然讓棉片變黃灰色了,

 

髒東西老廢角質都剝落了,

感覺膚色肉眼可見的提亮,

真讓人開心!

接下來換面使用保濕加強潤澤!!

待擦拭一遍後,不用沖洗,輕輕按摩

幫助精華液吸收就大功告成!!

 

 

 

 

 

 

raw-image

 

 

 

 

 

所有的好運都是努力的質變而已,

所有的成功都是有備而來,

上天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生活,是個美好的動詞

真實和精緻共存也並不是什么難事

取悅自己,寵溺自己,

愛自己就是一種投資,

由裡到外翻新自己,

享受肌膚煥新的喜悅,

妳就是最璀璨的女明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煥膚棉片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保養修護-做臉黃金期術後包是為了要 #確保做臉後的黃金修護期達到最佳效果 ➡️鞏固療程效果 ➡️膚況維持 ➡️給黃金修護期的肌膚補充營養品 ➡️調理膚況 ✨一次有感的美膚保養✨ ——————————————— 👉一對一線上面診、諮詢 👉預約制 👉訂製專屬課程 🔹1、2月假日已🈵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4-06-06
    【保養】呵護好自己,擁有好氣色!醇粹莓好-專利莓果膠原蛋白粉,保養從裡到外,讓年齡永遠是個謎!擁有朝九晚五上班族及越夜越美麗的夜貓族的雙重身份,在如何讓自己心裡開心又能保持美麗,可得花費心思呀! 平常除了保持運動的習慣還有做168飲食控制,我更是每天早上空腹就吃醇粹莓好膠原蛋白粉! https://reurl.cc/ed9Lzj 醇粹親妍推出的醇粹莓好專利莓果膠原蛋白,含有莓果含花青素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03
    保養日記+水晶、水晶我愛你好啦~我要來交功課了! 繼《林燃碎碎唸》後 我很幸運的沒被大家“洗臉”,而且還覺得我跟頭像差沒有很多。這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那…在這裡就跟大家聊聊我是怎麼保養自己的,這裡跟保養品介紹無關啊!就純屬自己的一些心得。 先來說說我的作息好了,我大概早上7:30會起床,晚上23: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15
    保養維護年紀大,機器壞,唔保養,賤價賣。 昨天替剪草機更換機油,還特別採用與機器品牌相同的原裝機油,除了清除草屑、清理汙跡外,檢查火塞花(火嘴)和風隔,最後還利用舊機油來塗抹刀口;還好,不用更換零件。試機時,感覺機器運作聲音是比較柔和,也比較順滑,沒有排出煙氣。 所有燃油的汽車,特別是渦輪增壓(turb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1-07
    保養品的主成份-水在市面上看到的許多保養品第一成份多為水, 以前會覺得那麼買來只不過是在擦水而己, 但自從接觸了化妝品調制的知識後發現水是成份裡非常重要的元素, 若水添加不足反而造成保養品的反效果如 需要還原的成份:如r-pga 粉末 , 若添加的水份比例不正確會造成反效果, 反而愈擦愈乾。 作為溶劑:水
    Thumbnail
    avatar
    Elaineyen1109
    2023-12-28
    【開箱】可愛兔兔不能吃,當然也不能用-Sukin72hrs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 & 72hrs超保濕長效眼膠2015年台灣上映,由周迅、黃曉明及隋棠所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其中當三人一起路邊小販吃東西時,隋棠聽到自己嘴裡那塊肉是兔肉,崩潰以她角色擅長的嗲音說著 : 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這麼可愛,這句話立刻成為網路熱門用語。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1-06
    保養 | 【V’COR私密保養評價-私密面膜&私密精華香水噴霧】*女性私密體驗開箱* 呵護自己,從私密處保養開始晚上好,我是莓小姐,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家裡觀念比較保守,所以對於性教育相關的資訊都談得很保守,也不會想要去特別做保養,直到這幾年私密處保養的概念越來越盛行,也了解到原來私密處的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也是會老化及乾澀,莓小姐才開始想嘗試私密處的保養。 但因為自己對於私密處保養的不了解,讓我每次要踏出那一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2-12-29
    保養|與環境一起美麗,純素零殘忍|南瓜.絲癒三效完美頭皮精華|白露.青蘋絲柔系列|Bulbs&Roots 義大利有機植萃過去我都以為素食是一種宗教上的選擇,近年來接觸到環保議題,漸漸了解到,速食是一種個人對減少對地球影響的最大方法,但是突然要轉變成一個純素食卻是一個很困難的改變,或許可以先從使用純素的秀髮保養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22
    [保養&妝] 超簡單的出門上妝分享與近期用到超好用的保養品 | 鎖水磁石水精華&亮澤水面膜今年過完年後,我的近8個月的育嬰假也正式宣告結束了(內心充滿不捨丫!!!)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預計要休假這麼久,本來想說跟上一胎差不多休個4個月就好了,但後來雙寶生活實在太忙碌了,一轉眼原本預定的休假時間就要結束了, 出社會工作之後還沒讓自已工作空窗這麼久呢!! 使用的搭配是: 蝦皮賣場: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2-05-10
    [保養分享]孕期敏感肌清爽保養,當個精緻漂亮媽咪📷 膚質:混合肌偏乾,換季敏感,膚色偏黃。 很多人問我孕期怎麼保養的,都當媽了還能像個少女般精緻。 分享我常用的一些保養品(懷孕、哺乳都可用喔) 洗面乳:胺基酸潔顏SPA 保濕:青春超潤精萃露 精華液:微晶導素II 眼霜:微晶導素II精華乳霜 不信!讓我翻出5年前照片,你覺得哪個看起來嫩? 📷
    Thumbnail
    avatar
    寶佳美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