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ShopBack app 使用心得/新用戶指定商品最高全額折抵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從popdaily備份過來的文章。因為是備份的關係,所以內文實際時間會與現文有落差,但是這個app持續存在,只是會活動會依據平台現有的有新的活動有所差異,原文刊登時間:2022.01.11

你使用過這個app嗎?其實我以前就聽過這個app,但始終沒有去使用。
這個app簡單來說就是領取優惠碼,進入指定合作店家購買商品,掃發票QRcode,等待回饋金,就這麼簡單。
舉例來說,我剛好最近想買蛋,結果不知道是心想事成還怎樣,Shopback居然發訊息跟我說蛋可以最高折抵免費!!!於是本來就有帳號的我,終於來到了第一次首購。
這盒蛋在全聯原價79元,如果是先領優惠券,在消費,這個蛋照理來說會回饋四元,但因為是新客的關係,這款蛋剛好是有新客做優惠的商品,所以最高可以再回饋75元,也就是總共會回饋79元,等於你免費買到一盒蛋。
每個商品都會有它自己的時間以及一些敘述說明。可以自行參考。

領取優惠券,到指定店家消費後,綁定載具對指定店家的收據掃QRcode就會出現成功登錄的字樣囉!如果是全聯支付直接扣點數的話,全聯是沒有收據QRcode,只有明細而已。因為要掃QRcode的關係,所以我就直接用現金消費。
你以為只有蛋可以免費嗎?其實還有其他商品有最高折抵。
除此之外,新用戶在期間內還可以抽紅包喔!
立即下載賺取回饋吧!使用我的推薦碼:1BZ7x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289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