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玉亦若夢之嫚悠的危機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日,盧玥婭正在焦急的四處翻找,見到尹蘿伊便問道:
「蘿伊,你有見到我之前放在抽屜中的菱形青金石嗎?」
尹蘿伊道:
「我先前便送給汪噖ㄧㄣˊ珗ㄒㄧㄢ了,怎麼了?」
盧玥婭哭道:
「那是玥菈的守護石啊!你怎麼可以隨意動我的東西?」
月嫚悠正好進來,便說道:
「不如我們一起去找汪噖珗吧!」
四人便來到汪噖珗家中,汪噖珗母親卻說她一小時前出去了,月嫚悠便來到後山的竹林中,散開靈力網找尋汪噖珗的蹤跡,終於在後山的荒谷中找到了她的身影,月嫚悠和三人急忙趕往荒谷,但為時已晚,汪噖珗已經被瑪姬和弗列德抓了起來,四人立即進入戰鬥狀態,尹蘿伊和佘莉安一同去救出汪噖珗,而月嫚悠和盧玥婭對付雙胞胎。
而狡詐的雙胞胎待他們靠近後瞬間釋放毒氣,月嫚悠趕緊替幾人建立防護罩,但自己卻吸入毒氣,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待紫黑色的毒氣散去後,大家這才發現月嫚悠同雙胞胎不見蹤影,三人同時散開靈力網尋找,但卻一無所獲,汪噖珗懊惱地說道:
「早知道我就不要拿了,月小姐如今失蹤有我一半的錯。」
尹蘿伊嘆了口氣,同佘莉安和盧玥婭一同回到家中,阿姨見到少一人問道:
「那個黑頭髮的女生去哪兒了?」
盧玥婭胡謅道:
「她回她家鄉去了。」
三人在房間中討論月嫚悠失蹤的事,一致認為,極有可能是被擄到靈界去,那就只能等她自己逃回來,三人也沒開啟傳送陣的能力。
月嫚悠緩緩醒來,上半部是湛藍,下半部是湖水綠的眸子充滿疑惑,暗暗為自己把脈,嘆了口氣,眼神黯淡無光,暹羅特坐在高位上冷冷道:
「我捉你過來就為一事,降不降?」
月嫚悠不降,於是暹羅特便讓士兵折磨她,嫚悠甚至虛弱到恢復人魚型態,但就是緊咬貝齒不鬆口。
兩天過去了,月嫚悠突然想到一計,獻給暹羅特,暹羅特不僅同意了,還將青金石還給她,給了她一瓶回靈丹後將她送回人界。
當月嫚悠出現在門前時,盧玥婭簡直高興壞了,她都不知這三日她是如何度過的,只覺得恍恍惚惚,好像失去了極為重要的東西。
她緊緊地將月嫚悠擁在懷中,嫚悠露出一抹無奈而歉疚的笑容,將青金石遞給盧玥婭,盧玥婭高興地接過,但她不知道的是,山雨欲來風滿樓,這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