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她/他就是現實,不用糾結了 -【人性兵法EP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時常看到PTT上不少人在罵女人現實,
曾經我也想不通,她們為什麼明明很現實卻還否認?
經過多年的折騰我從曾經忿忿不平,到嘗試互相理解,
再到現在看到網路上男女對罵我可以笑笑看過,甚至忽視內容不產生情緒,
這樣的改變讓我開朗非常多,我少了很多內耗,非常舒服😝

不管男女老少正在看的你,有很多長輩都解釋不清楚的男女問題,
這裡我不灌你迷湯,和你分享幾點:

一、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對不對?

對!
不過只有一半。
為什麼?

有的女生真的是帥的話你很容易為所欲為,
但也有很多女生有界限,即使是好看的人,她認為冒犯的事一樣是不能容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性兵法 - 高手篇for男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5會員
132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8
CH35_他會在這裡出現就是緣份宗憲到我們教會不久之後,我就去參加機動隊了,所以就算我有一個靈子,但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因為我自己的事都自顧不瑕了。 所以多多少少對他有一點虧欠感,但是看到他讓美貞姐以及實和哥照顧成這樣,我也相當的感到欣慰;這種欣慰是看他長成為一位看起來很像樣的統一教會員的樣子。 因為他看起來似乎是穩定的
avatar
Hitomi
2024-02-12
JOJO通靈實錄: 為什麽總是陷入不合適的三角關繫、妳唯一的任務就是活出妳自己、註意妳自己的意念,它就是妳給宇宙下的訂單【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很多人總覺得自己有一個好的工作供妳們選擇,明白嗎? 但是實際上妳們唯一的工作就是活出來妳們自己。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們活出來自己,妳有力量去選擇任何。而且妳選擇的任何妳都可以把死的變成活的,把難的變成容易的,明白嗎? 所以它不局限於任何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28
103. 時鮮?很難說它。它就是一個「要衝、要犯、要……蕨,知自己沒能獨存,先在地要了、確認了他的伙伴關係。較你,聰慧有餘。…… 伙伴。不同時間,不同群類,任一時間跳脫群類。沒有認死這玩意。請進補新世代語言。…… 進補。話很老,做法時新。時新的不肯認老,卻翻唱各種老曲;不曾付費,又暗叫不夠時鮮。…… 時鮮?很難說它。它就是一個「要衝、要犯、要出頭」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16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他就是我的光芒人物介紹: 女主:安雨 小六、身高:143cm 田徑隊、性格:懦弱、開朗 男主:言欣 小六、身高:169cm 鋼琴天才、性格:冷漠、搞笑
Thumbnail
avatar
苗晴
2022-12-17
發現心中有事就是「照」;不討厭它不去管它,休息心中所有的事,則是默。當你清清楚楚沒有雜念妄想而只有方法,便是正在修行默照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 -- 你的心,不要被任何的狀況所動,不要被任何現象牽著走。當發現鳥在叫、風在吹,蒼蠅、蚊子在飛舞;或感覺到肩頸痛、腰椎酸、皮膚癢;或者覺察心裡正有雜念、妄想、邪思在浮動,這些都是現象。被你發現了,便是「照」;發現了之後,隨時放捨,就是「默」。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2-11-14
她現在就是我的責任|平行宇宙夢之旅夢見在某個婚宴會館的手扶梯。整個空間灑滿柔和暖光,牆面、地板、整體裝潢成淡膚色,若不是幾盞迷你水晶燈點綴,實在更像是會議廳。 我好像託人拿東西給L。 救護車抵達,我好像站出來跟車。跟到台大醫院附近。 「你結婚了?」我驚呼。 「沒有什麼結不結婚啦,」L語氣無奈又平淡,「總之她現在是我的責任。」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25
祂就是無所不在的能量神明好忙,受託了好多人的希望。無論神·佛幻化為何種形象,那都是來自相同源頭的不同表達。我們知道,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2-02-13
她身上就是一個時代:紀念媒體前輩陳柔縉感念陳柔縉前輩,她挺過媒體業消耗心志的常態,對成堆的資料耐煩地做十足的苦工,在求快還要更快的資訊環境中,她的毅力與作品質量都令各界驚艷,她本身就是一個時代媒體人與創作者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