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的「小確幸」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確幸1:買的新書已抵達~
昨日買的新書,今天就送到了!看到這個訊息讓我笑了,也期待好好的閱讀它。
一開始並未猶豫太久就購買新書,距離上次購買新書的時間久到我忘記了xd。
總之,新書來了,可以細細閱讀啦!
小確幸2:買書刷卡獲得消費回饋
其實一開始買書除了對於內容想進一步了解外,價格可盡量壓低也是我在意的點,於是結帳時有特別注意任何一個可以折扣的方式,最後我使用的折扣方式:OPEN POINT換成購物金、LINE Pay結帳折抵LINE POINTS!
雖然折扣不多,但即便是1元也好、10元也罷,都是錢啊,所以可以用相對低一些的價格購買相同的物品,覺得開心 (灑花) !
再來,因為結帳是使用簽帳卡,基本上都有簽帳回饋。今早打開銀行App,哇!是回饋5元 (我只買幾百元的書,所以覺得回饋蠻多的。) 是我沒有料想到的。感恩。
------------------------------------------------------------------------------
雖然前前後後並沒有省到多少錢,但買的這本書本身就有打折,因此打折+購物金、點數折抵+簽帳回饋,在某種程度上是開心的。
“等等可以領書去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