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日本好色》系列 8 - 名古屋【栄】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名古屋我選擇待三天,其中一天參加旅行團去飛驒高山及合掌村,一天是以名古屋車站附近景點為主(見《日本好色系列3》)。今天安排名古屋【栄】附近的景點為主。一早先去參觀名古屋城,先用傳統的古蹟來暖暖身,接著再以栄周邊的景點為主。
來到名古屋,天氣很好,怎麼拍都好看。栄附近比名古屋站更為熱鬧,一堆百貨公司、栄地下街、中部電力塔、綠洲21、科學館等等,都很值得走一走。
今天的行程照樣精彩,不囉嗦,一樣我盡量少點文字敘述,讓照片代勞,希望各位喜歡。

好色!名古屋城

九點左右我就坐地鐵到了名古屋城,沒想到12月底了,這裡竟然還看得到一點點楓紅。花了500円買門票,進去後才發現天守閣關閉,好像在整修的樣子。不過不打緊,城裡的本丸御殿蠻大的,外觀很雄偉,裡面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入內的規定很多,包包要放在前面,一直有工作人員來提醒我(囧)。

好色!中部電力塔

看到這座中部電力塔,不仔細看,還真以為來到巴黎,跟巴黎鐵塔真有點神似。電力塔周邊,又是一個很大的商場,集結了諸多精品名牌,地下通道又是逛也逛不完的商店街。這週邊又有久屋大道公園,綠意、公共藝術雕塑、噴水設施等都有。
到了晚上,又是另外一番景致,浪漫破表。

好色!綠洲21

綠洲21從外觀來看,就像一個圓弧形的太空梭一樣,很特別的一棟建築,我還坐電梯到頂樓,它的天花板是透明的,上面有水,可以看到下方的商場。
這個商場裡有很多餐廳、咖啡廳、以及不少的商家,來的時候正值聖誕節前後,因此也有溜冰場,十分的熱鬧。
到了晚上,十足太空感的造型,是不是像是太空梭一般?

好色!名古屋市科學館

下午再去名古屋市科學館,這一帶相當空曠,也有親子公園,很多青少年及親子會在這附近活動,不少青少年在這裡溜滑板或是跳舞,也有人來這附近騎腳踏車,十分愜意。
來的時候太陽已快下山了,球體造型的科學館,拍起來另有一番味道。

《下集預告:下星期日將再度介紹富山。日本好色文不漏接,快加入會員按追蹤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17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