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色》系列 3 - 名古屋車站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名古屋,出大太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名古屋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多高樓,好熱鬧。JR名古屋站附近高樓林立,而且有好幾個百貨公司連在一起,JR Gate Tower、高島屋、kitte幾乎是連在一起,車站前地下通道還有連往Unimall,逛也逛不完。
話說JR名古屋車站另一邊的近鐵名古屋,地下通道也有Sun Road可以逛,車站這一帶真的是逛也逛不完。
不囉嗦,一樣我盡量少點文字敘述,讓照片代勞,希望各位喜歡。

好色!日本最高樓星巴克

在JR Tower 15樓的星巴克,是日本最高的一個分點,大樓採複合經營,上面是辦公大樓,下面都是餐廳及百貨公司,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是101大樓就行了。這個星巴克還有戶外座位,靠窗的位子也可以直接看到大樓的景色,我光是透過玻璃拍都覺得太美了,不過快中午時人蠻多的,我簡單拍幾張照,等有機會再過來吧,人生就是這樣子,隨時都面臨選擇,不可能每個地方都去。

好色!白天的高樓

不但在JR名古屋站旁就能看到高高的雙塔地標,名鐵百貨附近也能看到像是螺旋旋轉的奇特大樓,很特別。藍天白雲之下,當天雖然只有7度,車站周邊商場大樓拍起來就是美!

好色!夜晚的高樓

夜色中的名古屋大樓,在夜色下,呈現出另一種獨特的味道。明明白天才經過,同樣的大樓,可能同樣的角度,完全像是換個人一樣。

好色!Midland Square看夜景

這個觀景台原來不在我的行程安排中,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原來在JR車站看到這棟大樓有玻璃電梯上上下下,很有趣。沒想到我進了Midland Square大樓才發現,原來42樓有個觀景台,門票要800円,我毫不猶豫的就買票上去。
名古屋的高樓夜景也是很美,雖然拍起來有反光,而且不時有柱子擋住,不過還是很漂亮,偏偏風很大,這個觀景台是戶外的,我感覺大樓一直在搖,害我拍得好緊張,不敢太靠近玻璃,腳都會抖呢,呵呵。
《下集預告:下星期日將介紹富山。日本好色文不漏接,快加入會員按追蹤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