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名言(一) -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想人怎樣待你,就怎樣待人;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經名言(一) -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想人怎樣待你,就怎樣待人; - creativetechgo.com
  1. 不可跟從大眾做壞事
  2. 不可隨眾行惡.不可在爭訟的事上、隨眾偏行、作見證屈枉正直.
  1. 不可虧負寄居的,不可苦待寡婦和孤兒
  2. 不可虧負寄居的、也不可欺壓他、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
  3. 指控別人以前,先看看自己的不是
  4. 不要論斷人
  5.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6.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7.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8.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9.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1.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2.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3.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4.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1. 想人怎樣待你,就怎樣待人
  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1. 要原諒別人
  2.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麼。
  3.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1. 不要把別人咒詛你的話放在心上
  2. 人所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放在心上、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
  3. 因為你心裡知道、自己也曾屢次咒詛別人。

參考: https://creativetechgo.com/?p=134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2內容數
ChatGPT Prompt - 以創意的方式, 顥示ChatGPT的使用方法, 希望可以由小孩, 大人, 老年人也明的例子來說明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