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百二十四章迎接婚禮(完)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生的戲,真的無法預料,至少對現在再度踏進唐家老宅的幽靜房間的唐少飛的確如此°
“少飛,你還好吧?我覺得不用太勉強啦!”任晶雪主動地詢問道,從她握住了他的手掌心感受著一股冰冷的汗,她好擔心他°
“不,我已經逃避多年,不敢踏進這個房間內,我不要再當懦夫了°”唐少飛的聲音低不可聞,語帶痛楚的傷痛沙啞°
“好吧!我會一直陪著你°”既然唐少飛這麼堅持,任晶雪也會跟緊他°
隨著落日,寧靜的夜晚開始來臨了,唐少飛坐在房間內的彈簧床上,面對眼前的任晶雪玩西洋棋,撕殺的難分難解°
當房間內的日光燈沒有打開,唐少飛大手擁抱著她入懷裏°
他開始異常流出滿身冷汗,臉色黯淡的咬緊下唇°
“我好害拍啊!小雪,別離開我°”
“好好好°少飛,你要先冷靜一下,我就在你身邊啊!”任晶雪伸手輕撫摸著他的額頭,躺在他身旁的位子°
“小雪,妳可以陪我說話嗎?”唐少飛再度小聲出聲:“我真的很愛妳,卻老是讓妳吃苦受傷,我不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男人°”
“可是,我就是愛這樣的你啊!少飛,都過去了,唐爺爺接納了我,皆大歡喜喔!”任晶雪主動吻了他一下°
她很愛很愛少飛,他是她最重要的男人,也是屬於她的黒馬王子°
“先睡吧!我不會強迫妳的,我會等到新婚之夜,才擁抱妳°”唐少飛眨了眨眼睛,認真的許下承諾°
之後,唐少飛蓋棉被睡去,原本時間一直走,忽然,午夜十二點左右,唐少飛五官扭曲,表情痛苦,囈語著:“走開走開,別靠近我,小雪妳在哪裡?我看不見妳啊!滾開~~滾開~~”全身好像抽筋顫抖了°
任晶雪知道他在做惡夢,她的手抱住了他的腰,讓他躺平°
“少飛,我在你身邊啊!快點醒過來,已經沒事了°”
然後,原本睡夢中的唐少飛很慌張,在聽到小雪的聲音,露出笑容沉沉睡去了°
翌日,天色剛亮,唐少飛先醒來的,任晶雪還在睡夢中,也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的魔咒解除了,過去的我,都不可能在黑暗的房間安然熟睡的°”他大手撥了小雪額前的髮絲,然後結實的吻了一下:“謝謝妳,我的灰姑娘°”
~~~~~~
唐少飛和任晶雪計畫的兩人婚禮是溫馨簡單又不舖張,所以婚禮進行曲,改為美少女戰士的動畫歌曲月光的傳說,穿上了美琴媽媽的無緣披上的婚紗禮服°
由杜雪芊的老牧師父親主持婚禮儀式,他們兩人都堅定的說願意的誓言,然後新郎唐少飛給新娘任晶雪一個深情的吻°
當他們走出教堂,任晶雪將新娘捧花扔出去,哪一個女孩接收到,就將會成為下一個新娘子°
柳枝和杜雪芊用手機拍下照片留念,替小雪高興終於得到了美滿的幸褔結局°
突然言旭文也出現在賓客中,他也在角度取得了好位置,拍下小雪的新娘照片°
小雪,恭喜妳成為了唐少飛的新娘得到了幸褔的結果喔!
唐爺爺準備一輛小馬車讓任晶雪和唐少飛坐在椅子算是很不錯的祝褔°
“少飛爸爸,”任晶雪急忙地停住了°
“直接叫我少飛吧!我們都已經成為夫妻°”唐少飛挑眉一笑°“淘氣的女孩°”
“我好開心喔!”
“那就讓妳的笑聲溢出來吧!”他挽住了她的手,深情款款地溫柔說道°
天空藍得彷彿要滴出水來,任晶雪終於跟她的黒馬王子唐少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開啓新灰姑娘童話故事的樂章°
風輕輕的吹來,美琴媽媽的聲音似乎響起了°
“祝妳幸褔喔!”
任晶雪微笑著,謝謝妳的祝褔喔!
(全書完)(還有完本感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