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綠能主題展示館 | 免費參觀的親子綠能健身房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幻1號所是台電打造的一座綠能主題展示館,可以免費參觀,有許多綠能知識和互動遊戲體驗,空間不大但充滿了設計感,很適合收藏進雨天的備用景點清單裡。

⭐ 觀看影片


空間有一二樓,一樓是能源創客空間與VR六軸機器人,不過只有12歲以上才可以體驗,小漢堡和小籠包都沒辦法玩,所以我們直接來到二樓。
二樓結合了綠能知識和互動遊戲體驗,是個能源健身房的概念,在櫃檯用證件登記,免費租借感應手環後,就可以用手環啟動各項綠能互動遊戲,邊運動邊儲存電能。

溫室瑜珈

身影會出現在螢幕裡,隨著身體擺動跟著移動。
連爸爸也忍不住加入了,還開始做瑜珈?

波浪戰繩

要甩動這個繩子需要很大的力氣,堡包們和爸爸合作,輪流甩動才有辦法完成任務。

地熱飛輪

小籠包勉強才能踩到輪子,但還是奮力地踩了幾圈。

光伏運動

投籃遊戲,看我連進10球~(其實不只10球啦,但媽媽的手機只有錄到10球…)

風力舞踏

小漢堡的強項,腿很有力動超快,速度快到拍照都變無影腳了啦!

水力彈跳

跳跳跳好可愛,讓我一直想到瑪利歐。
完成了各項關卡,也儲存了很多能量,再到「放電場」把能量通通釋放出來。各種顏色形狀的能量光波在空間裡不斷流動,整個很有電競感。
還有各種電力知識,一邊學習一邊練習自己配置不同的電力。

參觀心得

電幻1號所的內部空間不大,所以我們停留時間也很短,不過免費就可以體驗到這麼多有趣的互動遊戲,根本是真人版的電競遊戲健身房啊~找個時間帶孩子們來這裡放放電也很不錯唷!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5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