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期貨交易(HG)-日線格局交易4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5/9 很不乾脆的上漲

AM:雖然突破前面兩天的壓力區,但又遇到更大的壓力區,收的這個上引線讓人很不安,只能持續等待囉!!
銅期貨交易(HG)-5/8日線格局
PM:開低走低,又要往下了!! 這裡的心情真的@#*%ˊ%#,就不能像之前好好的往上走嗎XD 晚盤還給我出現空方標準圖,看來大勢已去了,可是要我在一半就走我走不了,寧可讓市場去把我掃掉,因為我的計劃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邊的心情都會想說為甚麼不先把賺的收起來,看他眼睜睜溜走會比較好嗎,這時又會有另一個鼓勵自己,我是照著我的計畫走,當初長單計畫就是這樣,所以必須承擔長單計畫的成功與失敗,至少做到了確實執行計畫,加油!!
銅期貨交易(HG)-5/9-小時格局

5/10 難道還有機會!?

AM:還行吧,至少有撐住,今天蠻關鍵,今天如果撐不住很大機率會下跌,室布我不希望看到的,哈哈哈,如果撐住的話,應該蠻有機會到4.1的價格的吧,畢竟整理有點久了,燃料應該夠吧!!!
銅期貨交易(HG)-5/9日線格局
PM:今天的走法,我覺得應該是要結束了,一路下跌感覺真的會跌破日線支撐,這下下去就大力了,但機會也就會來了,阿~~~~百感交集阿....睡覺不想看了!!
銅期貨交易(HG)-5/10-小時格局

5/11 旅程落幕?

AM:這是最後的掙扎嗎?! 最後的掙扎就是:今天不跌昨天的低點,那區間底部還是有撐,跌破應該就直接跌出去了吧...這邊的圖其實就蠻醜的了,看圖像來說重量很偏向右邊,感覺要跌倒了...阿~~~
銅期貨交易(HG)-5/10日線格局
PM:結束了,出場囉,是以虧損的結局出場,結束了這段旅程,雖然是虧損但是還是有種放下釋懷的感覺,來檢討檢討自己吧!!
銅期貨交易(HG)-5/11-小時格局

這趟旅程心得

結束了4/20~5/11將近快一個月的交易,第一次擁有那麼久,過程的心情起伏很劇烈,但是只限於在心裡,沒有表現出來影響親人朋友,這是基本的原則,沒有理由讓別人承受你在交易時帶來的情緒,也會讓家人朋友很莫名其妙,一開始的交易計畫就是預計停利在4.1左右,停損拉不賠,這樣的優點:就是不容易被掃掉,缺點:被掃出場時就頂多不賠錢或小賺一點點,這次還因為滑價有虧損,所以在做這個交易計畫時其實就有個底了,只是過程還是會徬徨矛盾猶豫等等情緒,但我並不會覺得這次的交易是失敗的,要依照每個交易者的心態去擬定,如果我現在是迫切需要賺錢的感覺與資金,那我就應該不要做那麼遠的計畫,做短一點累積信心與資金,這些都是要隨著交易者的狀態去改變的,沒有甚麼交易計畫是適合全部的人,錯過了這次,我只好在等待下次的機會囉,希望下次是跟大家說好消息,哈哈哈~~~期待下次抱長線的時候!!!!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