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交易日記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第一單

第一單吃在這個位置附近,單看是蠻硬的,考慮到日線,所以想說要試試看,後來被停損拉~!!
5/22 銅期貨60k圖

第二單

這個位置我覺得是可以賭賭看看,只要能突破上去應該就沒問題了,都在標準出手範圍,比第一單好,可是後面還是被停損!!
5/22 銅期貨60k圖

等待

停損完後,殺下去拉上來,收一個尖尖的,不錯優,只是要等待等他回來測試,明天也是繼續等待囉~期待中!!
5/22 銅期貨60k圖

總結

目前都主要觀察 黃金期貨 / 原油期貨 / 銅期貨 ,要報償單的話會以這些為主,
今日-2百多美金下課囉~加油加油!!!!
最近也有在觀察這幾點股票,大家也可以看看,沒叫你們去買喔 !!!! 盈虧自負
就只是看看就好 萬海 / 正隆 / 寶隆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