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期貨交易(HG)-日線格局交易3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5/3 還沒跌完!!

AM:起來看到這個收盤... 哀~~真是頭痛,希望回測的灰色框框位置能撐住,如果能撐住也是不錯啦,不能的話我應該就會被點出場了,就竹籃打水一欄空
銅期貨交易(HG)-5/2日線格局
PM:真的是一直往下,直到晚上才稍微止住,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心裡還是會緊張跟不安,只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想如果可以加碼,自己會怎麼加碼,加碼在哪個位置跟防守等等,希望一早起來能看見綠綠的,不是在頭上喔,是在這關鍵的位置。
銅期貨交易(HG)-5/3-小時格局

5/4 又回到關鍵位置了

AM:這個收盤還可以吧...至少有收腳的感覺,如果能收再區間的話更好,再來就是今天不要跌破昨天的位置就好,這種時候都會有個想法,自己怎麼不再差不多的位置就賣勒,但這是事後論,又會提醒自己是你自己做的交易計畫,只是市場沒有照著走,加油!!!!
銅期貨交易(HG)-5/3日線格局
PM:真的像是在洗三溫暖,早盤給你先跌破昨天的低點後上去,晚盤給你下來,值得慶幸的事情是有撐住的跡象了,有機會再往上攻嗎,這邊如果能撐住應該有機會再往上攻攻看!!又有希望的感覺,加油啊!!
銅期貨交易(HG)-5/4-小時格局

5/5 我看見希望了

AM:這個收盤讓我比較安心了,如果能實體更好,往上去吧,應該不會再跌破昨天的低點了吧,又來到禮拜五了,加油點主力!!
銅期貨交易(HG)-5/4日線格局
PM:還是在洗三溫暖,這次換晚盤先跌破昨天的低點沒多少後上去,睡前看這個位置,認真有在考慮要不要到這裡就好,而且又是禮拜五,要休兩天了,後來還是堅持照計畫走,想說前面都堅持住了,跟它拚了看看會怎樣,結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還沒結束的銅期貨之旅。
銅期貨交易(HG)-5/5-小時格局

5/8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M:可以了吧,可以慢慢往上攻了吧,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還是畫一下壓力跟支撐區,如果能突破上面壓力區應該是有很大的機會到目標價,如果沒有突破可能會是空方的圖吧(希望不要),看你今天的表現了!!
銅期貨交易(HG)-5/5日線格局
PM:有喔,到晚上以前都好好的,晚上那根...有點讓我又徬徨了,因為它的位置剛好在壓力區,等於是進去壓力區後被壓回來,希望不要被扭轉趨勢,我到這裡都還是拉不賠而已,沒有往上拉一些,不管怎麼走至少還能賺一些,可是我就想說,我不想被點再奇怪的位置,持續保持拉不賠(也有可能是腳麻了...)
銅期貨交易(HG)-5/8-小時格局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