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期貨交易(HG)-日線格局交易1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4/20~4/23 漫長的等待


這一筆交易是從4/20開始下跌時就有在觀察,日線這附近可能會有支撐
交易計畫:在這附近日線撐住然後吃單,像前面那段差不多,有吃到的話做到1:1翻上去,希望拉~
銅期貨交易(HG)-日線格局
所以到4/24在小格局內出現還不錯的圖,藍色圈圈的位置都是會特別關注的位置,因為想做常日線等級的交易,所以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急,最好是等日線收完,隔天再出手,以日線來看才不會是接刀,說不定在盤前的話也會想打,只是剛好都錯過!! 晚上去運動所以都沒注意了,不然也有位置可以試單,但還是比較偏向日線收定後再試單,晚上這邊如果試打短單就不用考慮那麼多
銅期貨交易(HG)-4/24-小時格局

4/25 機會來了嗎!!


終於4/24日線有收個下隱線也在關鍵的位置,雖然不是很長的下隱線,至少有先稍微止住了,可以躲在別人後面吃囉,這裡糾結的是今天會跌破昨天的低點勒,還是會撐住勒,還是會持續跌破勒,這時候就只能看小格局有沒有適合的位置/圖,然後交給市場(話說得平淡風清,其實內心是百感交集)
銅期貨交易(HG)-日線格局
這是4/25的走勢回頭看都知道該怎麼做,在當下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我畫的兩條線,十字線的旁邊就會特別觀察,不出意外兩個位置都錯過了...
錯過第一個的當下感覺很差,就會覺得錯過起漲點/可能跟不到了/很煩躁,這時候就會提醒自己不能報復性敲單或追單,不能拿自己的錢開玩笑,後續看到下午那段下跌就鬆了一口氣,哈哈哈
錯過第二個更煩因為我就在盤前,上面的那些感覺在加倍上去,糾結了好一下,還是跑去睡覺zzz,畢竟隔天還是要上班,但是睡不好因為一直耿耿於懷!! 只能持續正向鼓勵自己,會有更好的機會的,不要急躁!!
銅期貨交易(HG)-4/25-小時格局

4/26 做更大的計劃

起床看到這個,覺得計畫要改變一下了!! 既然沒有停在灰色框框附近,那就可能是上下的整理盤或要走空方趨勢了,但我期待的是大格局的破底翻!!
交易計畫變更:跌破不該跌破的地方後,被神秘力量拉回來,從新收在框框內,所以我要打在跌出去後的整理,看看有沒有機會走回來!!今天的等待就是【跌破不該跌破的地方後,被神秘力量拉回來】,會不會出現不知道,只能等待了!!
銅期貨交易(HG)-日線格局
結果早盤那一拉,我的心又鬆動了,想說會不會一去不復返,但是考慮到日線那根黑k,努力說服自己,因為要做日線等級的交易,所以更要有耐心,晚上打短線好像是可以,只是怕心會更浮動,所以還是一樣時間到了去睡覺。
銅期貨交易(HG)-4/26-小時格局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