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0天日記 - 校內演唱會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8(四) - 校內演唱會
嗯...雖然是過了12點才更新,不過這還是倒數30天日記。
今天的突破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校內的歌唱競賽,我是底下觀眾,然後再次強調,我是一個人,去看跟我還無關係的校內歌唱競賽,沒有一個人我認識,因為不是我系上的活動,那為什麼要這麼做?
沒有為甚麼,我只是想感受不同的事物,因為大多這個時候的我在上班,所以我想珍惜這倒數的30天,可以多做點事情,可以多去體驗嘗試不同的事物。你們可能會去猜測,這個倒數到底是什麼?不過我可能會在最後一天才會說,所以目前這還是個秘密。
但我發現這個日記,會不會越來越像一個人挑戰做某件事的日記,因為我真的太孤單了,但也有可能只是同一個頻率的人太難了,所以我想當個怪人,沒有人理解的怪人,活在自己世界的怪人。
而我把自己用日記的方式寫成故事。
在表演結束之後,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次我真的覺得很寂寞,不過換個角度思考,我過得蠻充實的,怎麼會寂寞了呢?很開心啊,看到身旁的同學勇敢的上台唱歌,展現自己的魅力,每個人都比我在台下畏手畏腳的樣子,都還要優秀一百倍,但比賽也很慘忍,獲勝的只能前3名,其餘得不到什麼,可能就是個表演的機會而已。
而在寫日記的時候,我應該用甚麼心態,我的心理狀態,是正向的,是負向的,都會影響到日記的內容。目前我認為自己的心是一個受傷的狀態,想要有人能接住我,但都沒有人。
ps.我把封面圖換掉了,覺得現在這張比較好看,請見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