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天日記 - 最後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5(四) - 最後
這一個月寫日記,其實花費我很多時間,
但我還是想寫,還是覺得這樣,
才能幫助我釐清內心的想法,
要離開這裡,以後將會遭遇很大的壓力,
要對未來做出選擇,
我因為焦慮和憂鬱的關係,
這學期有持續找了學校的諮商師做諮商,剛好學校有提供這樣的資源,
其實這些也是算在學費裡面。
諮商的過程,我幾乎每次都在哭,自己也說不上來,
難過到不知道怎麼說,說出來,其實並不開心,倒是蠻痛苦的,
只有轉換想法的時候,情緒才會稍微比較好轉,
我的症狀有點像是,腦袋會開始出現:「這一切很糟糕,很糟糕,好想死」
然後我沒辦法靠自己想開,只好尋求他們的幫助,
還好有遇到幫助到我的諮商師,
然後總之我大概可以整理出來,有哪些因素讓我感到焦慮,
生存在世上,我們會遭遇好多好多的事情,
拜託請照顧好自己,
不管事情對錯怎麼樣,
但是這些都無所謂,無所謂,真的無所謂,
你只需要相信著自己的信念,
即使全世界背叛了你,你也不能背叛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