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天日記 - 謝謝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6(五) - 謝謝
起初就是想寫下最後一個月的心情,
我怕什麼都沒留下來,
所以想寫,以文字的形式遺留下來,
想謝謝很多人,像是這個平台,像是在我身邊的人,
可能這樣儀式感,我才能慢慢抽離這個狀態,
去接受新的變化, 調適心態,
沒有人不會畢業的,
這個倒數的終點就是我學校的畢業典禮,
不知道在畢業的時候,
會發生什麼事,希望我不要哭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