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0天日記 - 畢業典禮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7(六) - 畢業典禮
這一天,如同我所想像的那樣,
照著行程走,典禮的流程,遇到的人,
也都想好了,因為想來見我的人,也會提前問我,
所以這天的到臨,除了有既定安排的事情,
而讓我很意外的是「自己的心境」,
典禮結束後,
我很失望,失望到有點需要時間消化的狀態,
思考所以我原本期待的是甚麼?
其實我很希望至少在最後一次,
能夠和真的有一起經歷過這個過程的人,
可以把話好好講開,或是放下那些過往,希望可以化解,
可以放下心裡的疙瘩,
但真正的最後,什麼也沒改變,
也沒辦法改變。
還有更難過的是,我只有寫一張卡片,但卻沒有送出去,
就是我上次說的最好的朋友,
他沒有想拿的意思,也沒有想跟我拍照的意思。
我不知道哪裡做錯了,可能心裡的位置不一樣吧。
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時候,
有人出現了,是個剛認識的人,我們完全不熟,
他很熱情的說:那我們要不要一起拍張照?
之後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完全沒有跟他說畢典發生的事情,
單純就認識聊天。
就這樣,多虧他,我心情好很多,就算我是一個不熟悉的人,
陪我說話,還給我小禮物。
到晚上我一個人在思考,去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突然就想通了,
不珍惜我的人,不是我的錯,是他們的選擇
我跟他們不一樣,我是我,就算他們選擇不珍惜這段關係,
也不代表我就不值得被「珍惜」,
不懂得珍惜是他們的課題,並不是我的課題。
我就是會付出的人,其他人不是,
所以並不是我不夠好,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個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