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記】腦部人體實驗後,我開始加藥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很早以前就要我加藥了,奈何我受不了藥物副作用,想著藥物副作用打擾到我又影響到我的情緒,我覺得不會比較好,所以維持了原狀很久。後來去當了腦部實驗志願受試者,對方也提供了我的實驗結果並向我分析,這份實驗我也有拿給醫生和諮商師看,醫生說這個實驗做的很嚴謹,但也不能當成我腦部狀態板上釘釘的證據,我猜測是實驗當下影響因素太多了,而且實驗沒有追蹤我十幾年,我只是去測了兩次,頂多說明我最近的情況。不過醫生就順水推舟說服我加藥,我想想如果說測出來是那個樣子,大腦功能就不是很好,那也只能吃藥了,不然我也不知道還要靠著外在刺激(例如諮商等),我多久才能好。然後我也同意醫生多開藥,加藥後有沒有副作用我再觀察,但是我的世界好像又更放鬆平靜了,感覺可以抵過副作用的不開心,也許我之前就親身經歷過停藥副作用就會不見,所以也少了一份擔心。
精神藥物近年來進步很多,不要害怕,什麼都試試看
前幾天做事一團亂,經過一陣頭腦風暴之後,我決定改變做事的腳步,成效挺好,然後覺得是不是運動優先順序要暫時拉到讀書前面,醫生一看就知道我最近沒啥在運動,建議我去會進步的更快,暫時先試試看吧。
關於人體實驗之後會分享,憂鬱症對於腦部的迫害呈現了在我眼前,數據圖片一目了然,我這樣瞎搞下來我明白了遵從醫囑的重要。





























地雷系女子
地雷系女子
20代。外表是美樂蒂的地雷系女子,憂鬱症患者,想記錄每一天的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