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metimes being along,feel thank god that i leave the person ,cuz he make me feel anxiety in most of the time.
Sometimes think, yeah i also hurt him,but if i don't leave , we will fight every year , never end!
And i also find so many problem about myself... so i need time to takecare of me, the deep me.
Leave is not always the bad things. the bad things is you never give yourself a chance to takecare of yourself.
I will love you myself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i will do my best to love, to understand you, and stand by your sid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一直等待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遊—彰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克力脆皮雪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的回籠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離開台北吧!才感受得到的台灣季節感和世界的寬闊目前回到台灣五個多月,以前覺得日本很美、很有四季感,當日本朋友問起台灣有季節時,我也常常打趣的回答台灣沒有四季,冬天也可能超過20度,日本朋友們常常很震驚。但我最近感覺,台灣的季節感,不是氣溫所帶來的四季變化,而是可以透過農作的變化讓人感受到季節的推移。 看著稻子慢慢成熟,也慢慢地看見了季節的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4-05-19
    離開不是逃避,是選擇珍惜自己的才華與精力--我如何走出離職後的內耗情緒那天,朋友C跟我說:「我覺得自己總在逃避,求學的時候如此、做研究的時候如此、現在選擇離職又是如此。」 但在我眼中的C,若單以「認真」或「努力」,根本不足以形容她的特別。這樣的她,卻被困在「逃避」的內疚感當中。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5-16
    離開工作後我才想通「賺錢是公司、消磨的是自己人生」※早餐買了沒吃或吃到一半,先用咖啡墊胃 ※頭痛胃痛是家常便飯,吃止痛藥頻率跟B群有得比,賺的錢實質上很多都轉成診療費 ※不太敢拒絕別人,不希望讓他們失望,總是先回應沒問題,再默默自己想辦法 ※星期日總有無來由的焦慮 ※心裡頭常不自覺有一股悶,常用購物來發洩,不知不覺買不少東西,回頭一看大半都沒用過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4-24
    離開一下下吧我們若每天將自己活成像機器人而不自知,甚至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一成不變的每天,竟會感到如此無力和厭倦就是想逃,卻邁不開步伐…… 正如譯者劉清彥老師所說「我們應該像書中的主角,在生活周遭覓得一處屬於自己的沙灘、綠洲或樹林,隨時可以潛溜進去,讓燥熱煩悶的心獲得暫時的清涼舒爽,也找回原本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4-04-19
    《離開學術界》Step by Step從為學而活到學會生活,無痛開啟多元職場從研究生到現役學術工作者都適讀的轉職寶典 勇敢步出象牙塔,追尋更寬闊的職涯天空 🎓汲取150位專業人士建議 X 12位成功轉職者經驗 讓高學歷不再成為求職包袱,找到發揮長才的真正跑道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4-15
    離開回首一望,這才明白當初的他們都不知道甚麼是愛,不知道這只是短暫的相互利用,他們看似清醒卻蒙著雙眼,在台北的街頭隨波逐流,終至遇到彼此。一個只想要應付屆齡的各種逼婚,另一個只想要離開原生家庭的精神綑綁。在當時的人生道路上,跟著大家魚貫前行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上了車就應該一起走到終點才是真理,路途上磕絆傷
    avatar
    Hélène DuBois
    2023-05-11
    離開每次的離開、踏入新場域 都是一種學習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4-04
    離開我知道我無法離開他, 我知道她無法離開我, 我知道我們都無法離開彼此。 但到了最後, 分道揚鑣的還是我們……
    avatar
    smiling
    2023-03-04
    離開我看見了一隻鯨魚在海洋裏 是隻小白鯨 牠不知所措 四處亂竄 潔白的身軀讓我目眩 可牠慌張的舉動讓我焦慮 那是尋不著家人的失措 "我的家人呢?" 小白鯨問著 "在那船上" 我喊著 我看見了一隻鯨魚在陸地上 是隻抹香鯨 牠迷失了方向 失去了信念 奄奄一息的上了岸 巨大的身形讓我震驚 可牠失落的眼神讓我傷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14
    離開“我受夠了“ 四個字,少,卻鏗鏘打在他的心上 “我不想喜歡你了“
    Thumbnail
    avatar
    蜜蜂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