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是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哭是怕多說一句,換得一頓揍
哭是心裡委屈,卻不敢反駁
哭是知道反駁也沒用,哭完調適心情,委屈繼續吞
哭不出來,是心死,因為不想再繼續下去而分開
有人覺得哭是懦弱、弱者的表現,但卻是我唯一能宣洩的管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故事-想不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性vs感性=天使vs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一直等待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昆盈 2365 - 每日漲停系列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昆盈 2365 - 每日漲停系列。 前情提要: 我會從三竹資訊體系的APP裡,每日漲幅排行中的第一檔股票,選它來講講我對它的看法。 當日成交量要超過1000張,否則往下挑選。 僅供分享,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6-18
    「崑崙」在評書的用法,與其對早期武俠小說的影響單田芳評書《童林傳》中的四方俠,終於在第二十回交代清楚。當時有三十三俠之稱,其中四人又是威鎮四方、獨當一面,又稱為四方崑崙俠⋯⋯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6-04
    [崑伊]首席‧番外‧首席的易感期  △ 崑西×伊得   △ 沿用【首席】特殊ABO+統領/哨兵設定   ◇   這天一早起來,崑西就感覺身體似乎有些異常。倒不是那種狂躁症的症狀,而哨兵的身體向來強健,極少有因為冷熱或病毒造成的感染,特別是崑西這樣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雲禕
    2024-04-10
    哭,可以好好發洩情緒。但對不起,我也不是故意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4-10
    我小的時候因為哭,被我爸爸罵,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在家人面前哭... 那天,是我表妹提前慶祝生日,我當年不過四歲...
    avatar
    悠楓
    2023-03-19
    自我療癒日記
    avatar
    圓臉夏天
    2023-03-15
    哭吧!當你難過(生氣)時,你會如何解決呢?? 當你哭的時候,眼淚就如大海一樣無邊無際的,如果你很難過,別忍住,就哭吧! 但是如果你家人不准你哭(像我),你就躲進你房間或洗澡時哭,若你連門都不能關(像我),就先分心想點好事情,也可以做自己的事(小心被看)。 其實生氣也很正常,但是千萬不能把心情放在別人身上,
    avatar
    R星記~
    2021-08-14
    堀與宮村-高速前進的青春戀愛故事不過〈堀與宮村〉,幾乎沒有這種青澀的感覺 第一集感覺就是大人的戀愛,只是發生在校園裡 劇情銜接的非常平順,如高鐵般順暢、快速地往前奔進 男女主角彼此之間沒有說過一句喜歡,但滿滿的戀愛感傾洩而出 節奏明快,毫不拖泥帶水 這點我覺得非常厲害,而且這也是讓我覺得時代不同的最大特點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1-04-06
    哭有好幾種哭法,但你知道「跟著一起哭」的英日文怎麼說嗎?有人淚腺發達哭點低,電影看著看著就跟著哭了起來。如果是瘋狂的歌迷,在演唱會上看著歌手高歌熱淚的模樣,就可以跟著哭的稀哩嘩啦。這種跟著哭的動作,英日文會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