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章喜歡星星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久沒有出來透氣了。莫柔柔伸懶腰,大字形躺在莫家的別墅很寬敞的前院,種植玫瑰花叢,像是睡在花叢的花精靈,悠閒地注視夜空中閃爍星星光輝。
西元二零二零年,莫柔柔大學畢業,在進入家族公司自動選擇擔任無權的實習經理。
她慶幸生在富有家庭,典型的千金小姐,才使她有資格繼續念到大學畢業。
以她醜小鴨容貌,沒有男人會將醜女娶回來當醜妻。
“好美的星星喔!”莫柔柔嫣然一笑。
”我也是這麼覺得很美的星星呢!“季芙芙也微微一笑,用手機拍下來這片美麗的景色。
“柔柔,妳父母要安排妳去相親嗎?所以後天自助餐只能讓我一個人去吃。唉呀!我真的有些掃興呢!“她眨了眨眼,輕聲細語。
“嗯。是啊!我父母認為我已經二十九歲,典型的熟女,應該找尋結婚對象了。“莫柔柔深深的吸口氣,坐起身。
原本季芙芙躺著,見好友起來,於是她也跟著坐起來,立刻一股玫瑰花香吸入,花香弄得她沉浸其中。
……
翌日,莫柔柔跟妹妹莫如依兩個女生去逛微風廣場挑選時尚潮流的春裝,二月份是妹妹的結婚典禮,妹妹的男朋友趙君烈是個強勢霸氣十足的總裁。
他正在跟妹妹莫如依交往中,每天派趙家黑色加長禮車接如依去莫氏家族公司上班。
三天後,下午兩點,莫柔柔搭乘捷運去時代百貨附近下車,然後按照跟她說的餐廳和最新的相親對象見面吃飯。
她是一個熟女,二十九歲,很快離三十大關不遠了。
“抱歉,我來晚了。”當莫柔柔進入屋內,來到約定的餐桌坐下來。
她看見義式鬆餅和拿鐵咖啡加上兩個蘋果切片拼盤。
她的相親對象,是個玉樹臨風、劍眉星目的極品帥氣王子。
”君烈哥哥,怎麼會是你跟我吃相親飯呢?”
”妳妹妹如依三天前失蹤了,明天早上我們兩大企業集團要商業聯姻,喜帖都發出來,沒有取消的餘地。”趙君烈冷淡的吩咐著,”妳必須當我的新娘代嫁給趙家,當然妳還沒未解男女情事,這部分在新婚之夜會仔細教妳。”趙君對明天的婚禮如何順利收場,已經盤算好了。
”我不想嫁你,我根本不愛你。”莫柔柔甩甩頭,眼眸專注,雖然她暗戀他很多年了,她不想要這種沒有求婚和約會,進入結婚禮堂。
”失陪了。”她起來,在櫃台結賬,走向店外。
”妳不嫁我,我會毀滅妳們莫家事業,讓莫家無法立足商場。”趙君烈放下威脅的話。
然而,莫君柔知道趙君烈不是空口說白話,剎那間的心跳加速,有些驚慌失措。
”好,我投降了,會嫁給你。”為了莫家的事業存在,莫柔柔決定代嫁給趙君烈。
”這才是乖女人。”趙君烈伸出手握住她的手,吻了一下,才讓她離開了。
……
今晚是她最後的單身夜晚,她一直暗戀趙君烈,她心中的趙君烈是夢想的結婚對象,她和他一定可以成為恩愛夫妻。
凌晨一點,她來到莫家的別墅前院,獨坐在玫瑰花叢,仔細想想她要怎麼適應以後在趙家的生活。
明天早上結婚,晚上新婚之夜決定是否能彼此包容互信的恩愛夫妻關係?
我的星星啊!我想向內心的流星許願,讓我成為趙君烈在乎的新娘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童話心理新解】08--《醜小鴨》被放逐的羞愧與新造靈魂《醜小鴨》童話是藉由物種來傳遞流浪後的蛻變,亦即「並非醜小鴨原來是天鵝才有那個結局,而是醜小鴨的經歷才淬煉出那個結局」,就像是原石也要打磨才會發亮。 她本來的潛力歷經一番寒徹骨,終於遇到了可以鑑賞她的環境、遇到了可以欣賞她的群體,滿足了這些條件,她的資質才被映照出來,於是鴨寶寶才進化成舞天鵝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06
多角度閱讀:以醜小鴨為例醜小鴨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小鴨最後發現自己是隻天鵝,找到了歸屬感,故事的寓意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當我們在和孩子討論完這個故事後,不妨從多角度著手,帶領孩子將故事的意義層面探討得更深、更廣。 《Guji-Guji》這本繪本即是取材自醜小鴨的故事,而故事中的主人翁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5. 芭蕾舞者 - 醜小鴨跳天鵝湖 feat. 奧黛莉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醜小鴨跳天鵝湖",這是一個跟芭蕾舞者有關的故事, 你喜歡跳舞嗎? 你有沒有看過舞者穿著漂亮的舞衣跳芭蕾舞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