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百二十三章唐爺爺的道歉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曉雲,這個傻女孩,我已經把她推向了唐少飛,結果兩人無緣份,少飛的心還是選擇投向了任晶雪,看來任家孤女已經勝利了,唉!”唐爺爺坐在臥室裡的一張不繡鋼的輪椅,老淚縱橫,嘆一口氣,低聲說道°
“爺爺,保重身體啊!你自從中風後,身子不像以前健壯硬朗°”唐蝶婉結婚後,新婚丈夫去美國紐約出差,她選擇回娘家探親,順便探望唐爺爺°
唐蝶婉從小到大,跟爺爺的感情融洽熱絡,唐爺爺也非常寵愛她這個孫女°
“這是我親自煮的銀耳蓮子湯,趁熱喝°”唐蝶婉想化解爺爺對小雪的厭惡和偏見°
“蝶婉,我記得妳最不擅長煮銀耳蓮子湯,是那位主廚教妳呢?”喝了幾口湯,唐爺爺總算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乖孩子,告訴爺爺吧!”
“任晶雪,我說爺爺啊!放棄你的厭惡感,小雪其實人很好,為了愛情,她以少飛哥哥的幸褔為優先,才寬容曉雲心狠手辣的作為°”唐蝶婉輕聲細語:“爺爺,跟任晶雪見面吧!少飛哥哥只愛她,遲早會成為你的孫媳婦°”
唐爺爺見過人生的大風大浪,沉吟了一下,“是該見面的時候了°”
“嗯嗯。”唐蝶婉微笑著點頭°
小雪,我只能幫到這裏了,接下來,看妳的應對進退,能否化解唐爺爺對妳的厭惡感和仇視°
~~~~~
當任晶雪和唐少飛再度踏進唐家老宅,她心裏躊躇不安°
雖然,她跟少飛已經心意相通,戀情逐漸地撥雲見日°
但是,她知道必須要得到某位長輩的祝褔,她的愛情才真正完整而圓滿°
唐爺爺!
唐爺爺準備了火腿三明治和無糖豆漿,來招待迎接他們兩人°
距離任晶雪受傷治療後,已經過三個月了,唐少飛這一次不打算再當笨蛋,全心全力守護著她°
她是他的女人,也不准任何人欺負傷害她°
“坐下吧!還有~~”突然唐爺爺彎腰,九十度鞠躬向任晶雪°
“咦?你~~~”任晶雪杏眼圓睜,結舌著°“用不著這樣子啦!”
“不,我早該這樣做了,畢竟妳很快就會成為我的孫媳婦°”唐爺爺心平氣和說道,言語沒有往日的尖酸苦毒°
“來,這是一套中國文學名著,聽說過妳會寫現代詩,這是我給妳的結婚禮物°”唐爺爺的目光落在他的孫子和任晶雪甜蜜互動的交集目光,少飛跟他已過世的媳婦,也就是少飛的母親一樣溫和善良°
“唐爺爺,我過去的言語多有冒然無禮,懇請您的包容°”任晶雪眼眸水霧泛現°
“該改口叫爸爸了,雖然少飛的爸爸早就已經過世了,然後少飛的媽媽也過世了,所以少飛算得上是我一手拉拔長大成人,才對他的終身大事很多意見,如今我可以放心的將唐氏企業的接班人,讓他繼承,徹底退居幕後°”唐爺爺想了想,臉頰漾開微笑,“我好想吃妳煮的銀耳蓮子湯°”
“嗯。”任晶雪很高興終於跟少飛的爺爺言歸於好°
在一旁看著他們互動,始終保持沉默的唐少飛終於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
晚餐後,唐少飛和任晶雪、杜雪芊、柳枝和古媽媽在玩大富翁的跳棋,一邊聊天著°
“少飛,我記得在化裝舞會,你說過的話°現在也差不多該解除你的童年的魔咒時侯到了°”
唐少飛害怕一個人,獨自在黑暗的房間,或許唐爺爺的禁閉處罰的原因吧!
“小雪,妳記憶力真好,很適合當會計師喔!”他挑眉一笑°
古媽媽深吸一口氣,“少飛少爺,能遇見晶雪小姐,是他的褔氣啦!”
“我喜歡少飛,雖然剛開始只處在養父與養女的關係,也吃了不少的苦頭,只要最後是一個好的結果,我已經很滿足了°”任晶雪臉頰火熱的表白,她的真情流露°
“好吧!明天中午,就我和小雪前往唐家老宅一趟°”唐少飛決定要打鐡趁熱,克服童年的心結和恐懼°
破除童年魔咒的時侯,終於來臨了,至少對現在要和小雪結婚相守到老的唐少飛算是非常重要的大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