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等於失去?!! 尋找 永遠的福樂 與 真正的滿足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 很想 很想要一件東西時!!
盼望了 很久 ...很久... , 也期待了 好久... 好久...!
在終於 得到的瞬間 當然很高興!!
但是 滿足感 卻從此刻開始 遞減!!!
通常 很快就會覺得 這個也還好嘛!!.. 其實真的 SOSO 而已!!
然後 就會開始懷疑 當初為何這麼想得到 它 呢 ? WHY ?
到底是真正需要 ? 還是只是想要 ?

所以我們要去哪裡 尋找 永遠的福樂 與 真正的滿足 呢?!!

祢 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 祢 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 祢 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原來 只要尋求 阿爸天父 為你安排好的道路 ,

每天只要隨時來到 祂 的面前祈求!!

祂 就會給你 永遠的福樂 與 真正的滿足 了!! 阿們! 哈利路亞

彼此代禱

讓我們可以一直走在 阿爸天父 為我們安排好的道路上!! 一起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265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孩子的「我的」沒有得到成人的尊重,孩子就很難尊重「別人的」成人如果可以溫和堅定地引導孩子分辨、認識這一層關係,孩子就會逐漸學習並且理解,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我認為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讓孩子真的感覺到自己「有所擁有」以及「被成人尊重」。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媽的幸福日常
2024-02-27
以星星兒的藥物輔助作用,祖父母因心疼而不斷〝排斥〞,照顧者可以找日照中心、自閉症協會等,得到彼此的互助在星星兒的祖父母立場,只想抱金孫和視孫兒女為寶。 因此,也有的祖父母,因為心疼,就完全不給予星星兒服藥。 也因此,無形之中,是間接傷害星星兒。 而今天見到高父子,其高姓星星兒,就有提到高奶奶就有因為知道藥物傷身,就完全不同意高姓星星兒服藥。 到目前為止,我在想,要是因此過度保護呢? 那麼,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6
【長大是寫一封信告訴自己】 需要用「討」才能得到的東西,我不要了 「愛哭的孩子才有糖吃」。我一直都無法認同。   如果我要如此難堪,如此狼狽才能讓你發現「我也需要被愛」,那這份愛本來就不屬於我,也不是你真心要給我的。   你只是看我可憐才給我,不是因為你覺得我值得。    如果我問你,你這輩子做過「最傷害自己」事情是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劉安dain
2023-12-20
【塔羅隨便聊】錢幣四的獲得與放下|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東西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你會捨得轉身就給人?送人?或放下嗎? 一定很難!非常難!至少對我來說,仍是如此。 你好不容易賺來的、買來的、贏來的、學來的、偷來的、爭取來的…,會被你捧在手心上的,對你來說一定是「有價值的」,不論是有形還是無形。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3-08-16
當經歷人生跌蕩時,得到來自天使的指引和鼓勵|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在一個早晨,短時間內看到兩次「1111」的數字,這是一個巧合還是天意呢? 儘管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深信宇宙中存在著某種主宰力量。 一年多前,疫情開始蔓延成流行病,社會經濟逐漸復甦,娛樂事業也重新活躍起來,這本應對我的舞蹈學校帶來正面的幫助。然而,我開業三年來卻經歷了五次因應防疫措施而被迫關閉,前後
Thumbnail
avatar
小叡子
2023-07-01
得到與失去得到,自然欣喜, 失去,固然失落, 得到與失去之間, 是你看待自己,對待自己的方式, 是你接納自己,信任自己的態度, 從而, 是你面對生命的從容與自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6-10
知道不等於得到親愛的, 勵志的書看多了,在闔上書那刻,我還是會問,那接下來我該怎樣走?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
得到說書人敬佩的眼光:斷捨離持續中在極簡30天的練習中,我在臉書社團中送出了非常珍愛的Roger Federer帽子。 說書人問:「為什麼捨得呢?」 「因為頭型不合,我也戴不了那麼多帽子。社團中的人都很愛Roger,送給會使用的人更好。」我回答。 得到了說書人閃閃發亮充滿敬佩的眼光。⠀⠀⠀⠀⠀⠀⠀⠀⠀⠀⠀⠀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13
[台北旅遊]南港區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新新公園,集合落羽松、濕地、親子遊憩場、睡蓮池、遛狗等功能的都會型綠地 ​ 如果你是居住台北市南港區居民,或是對於這裡很熟悉的人都知道,市民大道七段至八段一代,自從西元二零零八年之後,有許多台北市南港區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的空地。這些土地都是台北市政府的公有土地。近年來;開發了許多新的公園。新新公園(英文簡稱:SHIN      SHIN)便是其中一個。 新新公園相關資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