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和滿溢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同的時長,不同的心想,迎著相異的日常。
在一天二十四小時裡,你的日常是充實的,還是滿溢的?我是後者。
總聽說,別虛度你的人生,別浪費你的時間,那你認為什麼才是不浪費不虛度?
一天裡,先有著你必須要去完成的,其次則是你堅持去完成的,再者才是你念想裡想著去完成的。但通常時間的給予讓我們只做到了堅持去完成的事情,所以,我們總是認為時間太少,太不夠用了。
每個人的一生長與短,並不相同,但每一天給予的時間卻是相等的,在這每一天相對的時間裡,你若沒做到必須做的、也沒達到你堅持的,那你浪費了這寶貴的時間,而你的人生裡,不盡職責,不面對現實、不成長茁壯…那你虛度了你的人生。
你可以排定你的每個二十四小時,你也可以完善你的人生步伐,你可以認為時間不夠用,但你不能放棄學著妥善安排你的所有。
我有著許多必須執行的每日行程,也有著堅持要完成的事務,還有著內心嚮往著實踐的期許,可在這有限的二十四小時裡,我無法完善的完整所有,但我為他們列上先後順序,至少在滿溢的事務裡,能指著重要性而排定完成率
徜若,你也和我一樣,有著許多的事務無法每日都完善其整,那麼不妨先像我這樣將其重要性排列,至少有著步伐的明確,能讓心不慌忙,也讓浮燥不上門。
用有限創出無限。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