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我是祢新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已往
春天已來
良人屬我
我也屬祂
耶穌基督是我一家之主
祂在百合花中牧養羣羊
我的良人
祢在前方
我的佳偶
何等美麗
我是祢新婦
我愛你耶穌
祢為我預備
何等奇妙
超乎所求
勝過我所想
祢為我供應
是我所需
我屬我良人
我是祢新婦
耶穌基督是我一家之主
祂在百合花中牧養羣羊
看顧著我
我已預備
往沒藥山去
和乳香岡去
直到天起涼風
日影飛去
與我良人同行
我是祢新婦
我愛祢耶穌
祢是我一家之主
與祢同心
與祢同行
我的佳偶
何等美麗
詩歌:我是祢新婦
這首詩歌創作,當時是在工作中的方言禱告裡的領受。
我想是因為當時的我單身好幾年,然後有了這樣的禱告領受。而我也是受洗好幾年的基督徒。
良人跟狼人一字之差,差很多。
然而真正的良人是有責任,有擔當,而且有品德的一個人!
懂得付出,懂得互相珍惜的愛。
聖經中的良人代表著是可以彼此委身,託付終生的人!
然而必須預備的,是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吸引到真正的良人出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餘命十年的真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關難過關關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未來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沒有白走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福哥,是我相識恨晚的千萬講師4/30中午茶不思、飯不想、覺不睡,就要看福哥 今天犧牲午休時間,一個小時半,拜學了福哥的,製作線上課程的技術的直播,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福哥,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知道他,也是在謝文憲(憲哥)2024年,極限賽局新書分享會,台北場的現場知道他的,之後在短短的一兩個月內,加入了F學院,並且買了兩堂他精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5-01
療傷止痛:如果我是割喉案受害者的班導師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在事後諸葛,而是設想萬一我遇上相同事件,會如何處理,校園內已經形成「師權」不如「生權」的狀態,動輒得咎之餘,愈來愈多老師為了明哲保身,只能選擇少干涉,甚至不作為了,這也是我當初選擇退休的原因之一。 如果我是割喉案學生的班導師,再怎麼難過,在學生面前一定要強作鎮定,要接住學生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12-28
上帝是我的詩歌!人生是一個奇蹟,它充滿了可能性。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做我們想做的事。 不要用悲慘的數字告訴我,人生就不過是一場空夢! 因為沉睡的靈魂是死的,事物並不像看上去的那樣。 生活是真實的是認真的!墳墓並不是它的目標; 你是塵土,歸於塵土,但指的不是你的靈魂。 我們注定的目的或道路不是放縱,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2-07
圖文創作-《你仍是我心中最美的詩歌》深邃,不是來自迷濛的遠方,而是緣於你幽幽地眸光。 你的憂鬱,就像那二條沒有交集的鐵軌無限的延伸,而我的執著卻是:一路為你承擔為你鋪設的枕木伴擁在你兩旁。   當漸行漸遠的黃昏,最後以浪漫的暮色之姿準備告別入鏡;而你的笑容卻重複地在我的心室研磨、烘燻之後又淡淡釋放,我的視覺看不透幸福模樣,卻只能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07
媽咪上班去 巴哥也「上班」陪失智爺爺! 不要叫我媽寶 我是暖男阿帥 文:柚子貍 近日為了確認有一隻毛孩的故事有沒有寫過,滑遍了我的粉絲專頁,我才赫然驚覺這兩三年來,我竟然紀錄了上百隻毛孩的故事了!看著粉專上一張張的照片,瞬間覺得很感動!紀錄跟書寫的力量何其大,除了安慰同樣遭遇的毛爸毛媽之外,其實也是想幫每一個來找我的主人,為他們與寶貝之間曾有的愛,留下紀念。 阿帥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28
《我想念我自己》的詩歌西方的詩詞,除非是藉由通俗的形式,例如在電影中出現,平常實難有機會接觸,更別說是共鳴了。但這一首詩,前後在"偷穿高跟鞋",以及"我一直都在"兩部電影被引用,我都非常喜愛,喜歡它用著最漫不經心的語調,超然的態度,悠悠然討論著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失落。 一種藝術 《寫給雨季的歌 伊莉莎白.碧許詩選》 曾珍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Old Sausage
2023-05-17
因為是他,因為是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因為最美的是初戀|Call Me by Your Name 解析電影裡的詩歌與哲學2017年初見這部電影的我,對於愛情和電影仍一知半解,以青春朦朧的視角寫下一篇〈能不能《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而你將會成為我的〉。五年來,經歷過幾段關係,體會過幾次喜悅與痛苦後,重看電影除了重溫既有的悸動與燦爛,也想分享我讀到電影中哲學、詩意與愛情的關聯。因為是他,因為是我,正因為最美的是初戀。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10-22
詩歌交疊——論向陽〈我有一個夢〉的音樂性〈我有一個夢〉傳達了向陽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這個「夢」正是詩人對台灣的期盼。一如向陽所言:「詩,是無聲的歌;歌,是有聲的詩」,詩因為有歌的成份,得以擴大傳播範疇,歌因為有詩的元素,進而引發深刻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9-18
喜劇開場|讓我們謳歌失敗的青春2021 年日劇「喜劇開場」的觀看心得,分別從這部劇的感想到它帶來的啟發、最有共鳴的角色解析-奈津美,以及推薦給什麼樣的人觀看。人生如同短劇一樣,上台前孜孜不倦的練習,奮力一搏上台演出,最後的下台謝幕。這場劇也許失望透頂,卻也是人生一幕精彩,失敗也能高歌能動人。#喜劇開場 #コントが始まる
Thumbnail
avatar
Slowly But Surely. 緩緩前行計劃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