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來,我無恙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多久沒有看過你的臉龐
你的五官漸漸飄渺且朦朧 所有人也就此蒙上一層面紗
發散 酒精味瀰漫在空氣中
濃得 堪比我那輾轉的思念
口罩下那深邃的雙眼 使這個世界點上幾分靜謐 擴散
愛旅行的人 雙腳被控制
曾經聽說 懷君散步詠涼天
而交纏的手被迫分離 面對面也成了奢侈
手機裡的人 望眼欲穿 圖得只是 相逢
你別來,我無恙
愛跳舞的人 雙手被禁錮
大家都說 人生得意須盡歡
一刻鐘後 金樽尚未空對月 接著只能人生得疫需禁歡
門外的人 望眼欲穿 圖得只是 相聚
你別來,我無恙
愛自由的人 手腳被束縛
他人說我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這純白的空間使人焦慮 凝結的空氣使人灰心
空間外的人 望眼欲穿 圖得只是 相見
你別來,我無恙
然而這裡的我 殷殷期盼
那日的重逢
其實 我圖得只是 親口對你說
你 別來無恙?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