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寫球咪運勢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家三口(笑)
本命盤分析跟運限盤分析其實不一樣。
我在博肖那邊其實是會寫流月月運跟流年的, 但是在球咪這邊我目前為止都是以分析主題為主。
兩者的差別, 在於本命盤的分析是屬於「本質」, 也就是說球咪兩個人的價值觀, 感情觀, 以及我一直在寫的合盤契合度。但其實這個很重要, 畢竟兩個人在不在一起的前題, 就是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 而球咪的盤就是天生一對(笑)這也是鐵打的事實。
那運限盤看什麼, 運限盤看的是「現象」, 也就是這兩個人在一起做了什麼事, 身體狀況和工作狀況如何, 甚至是是不是在工作上會遇到什麼問題, 今天兩人吵架了沒有?這些都是從流年, 流月, 流日跟流時可以看出來。
但因為日本與泰國有2小時時差, 剛好是一個時辰, 所以基本上我不看流時的原因是我怕我會搞混兩邊的時差, 所以我自己在閒來無事看他們兩個的運限盤時都只看到流日居多。
我會看運限, 但卻不寫的原因, 在於要分析運限盤時, 其實是需要依照當地情況跟文化下去分析才會真的準確, 博肖的運限盤因為我有太多管道可以核實, 因此我在發博肖運限盤之間可以確認這是不是正確的。
但球咪的情況不同, 我並不是特別了解泰國, 也沒去過, 重點是沒有管道可以核實一些’’當下’’的情況, 所以球咪的運限盤就是天馬行空的解盤, 單純地把盤面上的東西寫出來這樣而已。對於習慣要核實的我來說, 完全的天馬行空解盤真的需要跨過我自己心裡的那道坎, 因為即使大家覺得就是當同人文看看, 但我自己還是會覺得想要寫正確的消息。
不過最近我開始會試著寫一些流日日運, 因為前幾天Mix消失了2天, 基於自己的私心, 還是一連幾天看了流日盤, 但是只把不侵犯隱私的部份內容寫出來。
我接下來是計劃寫球咪的2023年年運啦, 因為對於兩人今年的規劃還是多少有點在意, 希望能以最客觀的立場來把兩人的2023年好好寫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