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盤專情嗎?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能是流年開始轉換的原因,蓋瑞從中秋後就開始接觸到大量詢問明年運勢的人,有想換工作的,有感情出問題的,或者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的,千奇百怪都有,但其中有一個問題讓蓋瑞感到興趣,想要從八字面去拆解找答案,也同時看看有這類型組合的人,是否有同樣困擾。
插播一下,我們正推出"2023癸卯流年諮詢早鳥價”,正因為人際工作財務感情而感到困擾的,都可以趁這波早鳥價來登記諮詢。
這個問題是“請問我的命盤專情嗎”?看到這個問題,相信有部分觀眾會跟我一樣滿頭霧水,蓋瑞心想“這問題怎麼問我,妳自己應該比我清楚才對”。
當事人是太陽般熱情的丙火女生,目前正陷入三角戀一打二的狀態,原本以為可以說服小王當個隱形人就好,但小王最近開始吵鬧想要浮出檯面,丙火女發現自己快Hold不住,才緊急發問看怎麼解決。
怎麼解決不在此篇討論範圍,因為八字也不是神,只是比對三人命盤,非常非常巧合的是,兩個男生都是身強準備逢劫財,而且感情宮都被流年害〈害局表示分離的概念〉,再怎麼東看西看,兩位苦主明年都有很明顯的感情問題。
蓋瑞提出的解決方法很簡單,其實就是選擇一個放掉另一個,但丙火女的回應是,“各有各的好,她都放不掉”,聽到這樣蓋瑞就回她,那妳很可能兩個都不會得到,也真的都會應驗男生的流年局。
檢查完男生命盤,接著看看當事人的,打開丙火女命盤來看,的確,2022壬寅年和2023癸卯年,對丙火女來說一個是七煞一個是正官,這兩個氣場放在女性身上,的確會跟感情扯上關連,不過當事人並沒有其他明顯的能量,會去傷害到即將降臨的正官流年,例如“傷官見官”,那為什麼感情讓她如此盲目呢?
答案就在丙火女八字帶了“辛”,丙碰到辛會起化學作用然後生出水來〈丙+辛=水〉,單看丙火女整體命盤,雖然只有一個癸水正官,看似水氣不強,但再看仔細一點,其實當事人有很多的丙+辛=水,所以可以研判,當事人其實是個本命水氣很重的女生,也就是官煞很重,八字教科書也都有教,女子官煞重,感情困擾多。
因為官煞本來就是壓制自我的能量,一旦過強了,就會有點扛不住,就像丙火女,本身已經帶有很強的水氣壓制著她,導致她的人設很容易往感情端衝衝衝,能量過頭了會打破八字平衡,就會造成困擾,加上這兩年又是水年,更多的官煞跑出來,就像是很多很多的蒼蠅在身邊飛來飛去,讓她眼花撩亂,舉棋不定。
真說要怎麼解,除了自我克制,按照八字元素表,五行均衡的理論下,過多的“水氣”出現時,就要靠“木氣”來洩,也蠻剛好的當事人八字缺木,等於沒啥貴人運,所以蓋瑞建議她,如果感情讓她腦子很死想不通透,就去大安森林公園抱樹木,感情氣結應該就會稍稍疏通。
這段話也提供給“本命帶辛金的丙火女生”,這兩年如果有感情困擾,除了看看造成問題的原因是什麼之外,也回頭看看自身是不是有類似困擾,每個人的八字組成都不同,加上大運流年原生家庭過往經驗的參雜,都會影響現在思考和行為模式,如果真的想不透,都歡迎私訊官方Line,找我們討論討論,或許會有一點點蛛絲馬跡可循。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