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8一週星相指引 ▏ 最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水星在4/11早上轉進金牛座後,將與天王星在4/18準確合相,討論的是務實的、經濟的、所有看得到、摸得到的物質、既定的認知、事情的表層,將會被翻轉,以前從沒想過有價值的,開始成為主流,以前覺得珍貴的,可能變得越來越不那麼重要了;除了日常取得金錢的方式得有變化,看待事情價值的基本定義,也會需要被重新架構。
譬如說,我們在感情上,經常會希望對方「至少要做到」某些事,做了這些,才符於一個好伴侶的價值,或是你很常看到的農場條列文「他XXX就是不愛你了」「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做到這些事」,這種一翻兩瞪眼、選單式、不用思考行動背後的意義,就能給你的一個「正解」。
或是延伸的「都幾歲了應該快點結婚吧!」「現在再不生就來不及了」「以後會孤老一生喔」這種非得跟大家一樣,穿制服式的人生進程。
過去或許你看不出它有問題,甚至你也認同這些事,並且將其視為追尋的目標。
但這些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它真的是「最重要」的嗎?
還是它只是「大家都有,所以我也要有,不然我就會因此矮人一截,覺得痛苦呢?
那你有沒有想過,或許真讓你痛苦的,不是矮人一截,是因為你一直在追的東西,其實不是你最喜歡、最在意的,追不到之外,追的還不是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你說這能不痛苦嗎?
這便是水天金牛要翻轉的既有價值,可見之物,可以是很直觀的金錢物質,但水天要挑戰的根本,更是長久以來你覺得「本來就是這樣、大家都這樣」放棄思考,大家說好就是好的任何事物。
水天合要告訴我們的,是「你覺得好,才是好」「你覺得的好,無須迎合他人喜好」比起別人教給你的價值,你得寫一套,只適用你自己的,水星金牛會帶我們往這個方向思考,往為了自己,不是為給誰看的方向前進。
.
本週星相的重點,一側在水天合相,我們對任何既有價值的重新定義,
既然是重新定義,那必然就會有個「既有」是需要被修正、突破的,除了舊有、長久已來存在的價值之外,就是另一側,百年才一遇的木海合於雙魚了。
木海合,加上金星齊聚雙魚,4/15起,火星也會跟上,當然我們會討論心靈跟藝術、自我成長跟探索,開始尋求一些宗教、身心靈的慰藉,我們會更願意關注「看不見,但存在的事物」;
至於「尋求慰藉、想療癒自己」這種事,當然不會沒來由,當然是因為我們有創傷、有長久以來痛著、在意著,卻忽略不看的地方,當這些痛苦的程度大到不能忽視了、傷口被戳、被掀開了,我們才會「想要好起來」。
這便是金火雙魚帶來的,我們因為想追求盡善盡美,想追上木海合相給你看的,那個最夢幻的版本,但是卻始終看得到、搆不著,你會生氣、會嫉妒,想要卻求不得的苦發展到了極致,我們只剩兩條路;
一是繼續死守、追著那個可能根本不存在的完美版本,但從不肯去正視那些存在真實世界的可能性。
一是果斷的從根本檢視,那個盡善盡美,沒有黑暗的版本是否過於虛假,全盤的看見,光鮮表面下是用什麼代價堆疊的,務實的看到,那些損與得,是否平衡?看完你是否還那麼想要?
或是從中認清,你很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一直宣稱的想要,其實沒那麼重要,再來,更進一步的才能重新思考、建構出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美好」的版本。
完全適合你、為你量身訂作的才是「美夢」,既是為你而生的,那就不會有達不到的問題,會真的發生在生活中的好事,才有意義。
.
雙魚跟海王的特質,經常是看不到也摸不到,想像力豐富、大家可以各自論述的,所以包裝過頭、過度裝飾的可能性就大增,當然就容易夾帶謊言、不真實、迷幻的成份,這個也會是水天金牛要「破」的另一大重點。
星相上的演進正是如此,先是水星進金牛(4/11)、再來木海合(4/12)、火雙魚(4/15),此時是雙魚迷幻、包裝、美好能量的最高峰,接著水天準確合相(4/18),才能一舉的將這些虛偽不實的幻夢,一舉收網戳破。
415火星雙魚轉進的時間點,正位於八宮,且當日莉莉絲點,也轉進巨蟹12宮,會讓很多我們「寧可這樣相信」只想簡化處理、只想看一個時間切點就定義的答案,變得脆弱、不可靠。
像是生活中,我們經常靠「某時間點,會不會___(發生某事)」來決定我「現在」要不要繼續,或是設停損、認賠殺出;
因為恐懼未知,我們期待先知道答案,但答案從來不會毫無緣由的出現,它一定跟現在的作為有關,無論未來答案是什麼,我們總能做點什麼。
喜歡的話,你可以再多做一點努力,讓這個版本變得更好,
不喜歡的話,比起換條路,改辦做法讓它變得更好一點,顯然才是我們更需要的。
你說我就想換條路不行嗎?
噢可以呀!當然可以!只不過你就是寫這張考卷,問題就在那裡,你換個教室,儘管走進去吧!換十間也可以,但你只會拿到同一份考題,不會因為你換了教室、換個選項、換個人、換個工作就會不同;
因為這是宇宙給你的,你幫自己點的特調,一旦開始,就不會中途喊卡,無法換角,因為你就是主角。
所以勇敢去看吧,那個你真的渴望的,或是你真的害怕的,別再只是尋安心、求安慰,
別再只是覺得我不想聽那麼多啦!
「那所以?你只要告訴我答案是?好嗎?還是不好?」
比起「快告訴我一個答案,現在沒有,現在不好,就是不好,我不要了。」
你怎麼不是看見「現在還沒有,現在不太好,因為我很想要,所以我來換個沒想過的方向」來想辦法得到呢?
未來還沒有來,但我們倒是很會一天到晚放棄它、不給它機會呢!
很多時候,不是努力也沒用,那只是你逃避驗證、不想思考的卸責。我們得承認,其實更接近真相的是,我不想努力了,我就爛,不是努力也沒用,是我怕,所以就算了。
不過,怕也不打緊,光是能承認自己怕,都是莫大的進步,因為你會知道,你只是怕,但不是真的毫無辦法,只是我們還不敢、還想不到、還不敢想到那裡,等想到的時候,你會到的,我們從不會錯過我們想要的,只要你願意換個腦袋,換掉陳舊思考的話。
跟你想的不太一樣,很囉唆,超複雜,是嗎?
但如果你相信人類會不斷進化,這才是我們要進化的方向,無論你現在在哪裡,懂或不懂,你的生活會不斷給你機會,你會知道的。
-
搭配錢幣五、塔、錢幣侍者。
敲打擊落,是為了把過緊縮與創傷跨過的必然過程,從根本刨除舊患,是為了長出新的枝枒。
.
「我的身體是個大房間 我自己卻不在裡面」
「生命裡幽暗好多 嚇壞我」
「對 大概就這樣失了魂魄 大概這樣才回不了窩」
「這是哪裡我是誰 (你是誰)」
-
重複這咒語:'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你不能再眷戀那些會帶來痛苦的舊習。
搭配服用: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Tizzy Bac

個人人生指引、星
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臉書粉絲專頁 當面及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原文
同步刊載發佈於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要行星移動、占星運勢就看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11 Twitter Dapp 02 JavascriptOverview 1. Request Wallet Connection from Metamask get account function get account function 2. Set your smart contract address injected provide
avatar
laurahsu.roc
2024-05-29
尿布冒險 diaper adventure|4|2014.11.18在外夜衝後,趁著夜深人靜溜回家中。才把房間燈點亮,便聽到爸爸敲門進入。他手上拿著一包成人紙尿褲給我。「把尿布穿吧!你已經尿床幾次了,整個房間都臭熏熏的。面對問題才是一個男人!」他沒有再多說什麼便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5-14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4-12
4/11/24 Three great things(上篇)我暫時還沒發現我該怎麼改進我的心態,你們有什麼想法來幫忙媽。
avatar
玉兔粥的碎碎念
2024-04-12
avatar
在地女子曼蒂說 Mandy’s talk
2024-03-18
4. 音樂是另一種語言的表達如果在敬拜中使用的詩歌和樂器,我們應該先認識音樂是什麼。我們可以將音樂粗分為三個層面討論:演奏技巧、樂理知識、語意理解。 (1) 演奏技巧: (2) 樂理知識: 關於音樂的技巧與樂理,我想都是較為顯而易見的,以下要提的是較難以察覺的層面:對音樂語意的理解。 (3) 語意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2-02-06
4) 跨能致勝 Range跨能致勝:顛覆一萬小時打造天才的迷思,最適用於AI世代的成功法 Range: Why Generalists Triumph in a Specialized World. 作者:David Epstein 分類:自我成長 書說什麼? 我說什麼! 說回到職涯! 這樣的我,下一個十年會是什麼? 推薦
Thumbnail
avatar
Henry's biji
2022-02-01
#4 大腦是給自己的監獄大腦是給自己的監獄,大概有點像佛教裡的我執、我識。 生活裡總有些既定模式(pattern)循環著,幾輪下來,會覺得有些副作用應該改變、打破,停止或再創造些什麼——「自我覺察」是嘗試改變的第一步。 *** Station 19 裡喜歡的話,和安溥的現場離婚談話。
Thumbnail
avatar
Muuu
2022-01-28
4個「愛」不可思議的事實,特別是第3個!2021不安與惶惶的一年, 轉眼到底。 此時此刻 世界上有不少地方, 交織著冰雪與寒冬。 讓人不安的疫病, 仍然蠢蠢欲動。 此時此刻, 愈發能感到被「愛」包圍的重要與幸福。 關於「愛」,你知道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1-12-15
4.留下痕跡(Hot❤️)-《不小心和暗戀的同事做了》「嗯...」莫恩楚還在高潮的餘韻當中,雙腳仍微微顫抖著,胡亂著就應了聲。 陸威海其實也沒有想徵求他的同意,急切地傾身去解開莫恩楚的襯衫釦子,然後有些粗暴地扯開他的衣服,白嫩泛紅卻也結實的身體展露在他的眼前,接著手就摸上身下人瘦弱但富有彈性的胸膛,光滑緊緻的觸感立馬從手部傳來,陸威海像是手被黏住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