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李瑩瑩-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為何,看著她萬分驚恐的眼神竟能讓我如此喜悅。「瑩瑩,妳、妳在說什麼啊?」
「我昨天都看到了,在器材室裡,妳享用著他的肉棒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沒說錯吧。」
「我……」她原本以為我是來救她,但此時她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的計畫,她臉上的淚水如珍珠般不停地滑落。
可惜啊,妳如此美麗卻十分愚蠢,竟然敢搶我的東西。
「瑩、瑩瑩妳聽我說,是玉舒!是他先勾引我的!我絕對沒有想要跟妳搶,妳要相信我!」
「是嗎?看妳昨天那麼享受,我看還是把他讓給妳,讓妳天天都能用他的肉棒高潮。」
「不!瑩瑩原諒我,原諒我好嗎?」
我撫摸著她白皙濕潤的臉頰說道:「語茜,我怎麼捨得怪妳。只是我實在很想知道,這乳房料理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從懷中拿出爸爸給我的短刀置於她的面前,「唰」的一聲拔刀出鞘,刀身上的幽幽寒光倒映在她絕望的瞳孔當中。我站起身走向一旁,桌上擺著一個小匣子,裡頭有爸爸幫我準備的工具。我小心翼翼地取出已經注滿液體的針筒,將前端的空氣與部分液體輕輕推出針頭。
「瑩瑩!妳、妳要幹嘛!」
我想此時要是給她一個微笑,應該會更好。「我怕割到一半妳會疼,所以先幫妳麻醉。 放心!只會麻醉妳的大奶和四肢,脖子以上還是清醒的。」
「瑩瑩,不要……」我將針頭對準了她的奶頭,慢慢地慢慢地插入,她的低鳴與哀嚎都比她的呻吟悅耳許多。我用手捧起她的右乳房,將刀尖放在乳房和肌膚的交界處。我注視著她的雙眼猛力地將刀身刺入,她已經對痛覺毫無反應,眼睛都沒眨一下,爸爸給的麻藥真有效。
我沿著乳房的外圍仔細地、小心地將那對淫蕩的大奶給割下來,她看著地上兩團血疙瘩幾近崩潰的咒罵著我。
「李瑩瑩!妳、妳這個變態!妳會不得好死!我告訴妳,玉舒只是想上妳,上妳這位校花,為了就是想炫耀一番!妳以為他是真的喜歡妳嗎?他喜歡的是像我這種有著性感的女人,不是妳這種營養不良的女人。」
我看著自己滿意的作品,再看了她一眼。「妳現在看起來也和我一樣。營養不良,對吧!」
我蹲下身撿起那對還溫熱的大奶走向一旁的流理台,流理台上擺著一個長方形大鐵盤,鐵盤裡鋪滿著太白粉。我時常吃的鹹酥雞店也是用鐵盤裝著太白粉,然後將太白粉均勻的塗抹在雞肉上。
我先用清水沖洗兩個乳房,洗去鮮血後放上鐵盤用太白粉塗抹均勻,一旁的瓦斯爐上擺著爸爸早就準備好的油鍋。我小心地沿著鍋邊將兩個乳房緩緩滑入鍋中,果然,油炸乳房和油炸雞肉會發出同樣的聲音,只是這聲音中還帶著那賤人撕心裂肺的哭喊和斷氣前的故作姿態。漸漸地,她的聲音越來越輕,直到不再出聲。但我仍專注著眼前的油鍋,看這顏色應該是能起鍋了。
我用勺子撈起放到一旁的鐵鍋將油瀝乾,片刻後我將乳房翻面,拿起剪刀精準地將奶頭剪下,放入嘴中咀嚼,沒咬幾口我便吐了出來。
「呸!真難吃!還是問問爸爸該怎麼料理。」
我踏著滿地鮮血走到她的身邊,撫摸著她早已蒼白沒了血色的臉龐,手中的白光一閃,我想這樣還是放血比較快。
「妳放心,玉舒很快就會去陪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李瑩瑩-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為愛上菜 暖心公益饗宴】 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春宴公益活動【李婉如/ 報導】由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理事長郭煜杰帶領,牽起一次又一次的緣份慈善力量,本次於台大庭園會館舉辦一場主題「為愛上菜、暖心公益饗宴」溫馨公益活動。希望透過感恩晚會號召更多企業賢達,攜手投入公益慈善行列。 本次台灣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發起之慈善捐贈活動,將由「創鑫生機」響應並提供其研發產品
    Thumbnail
    avatar
    愛玩樂
    2023-03-09
    6月上菜:咖哩燉豬肉昨天晚上看到蜂鳴的夏生他怎麼做咖喱,文章內容跟小技巧之詳細與講究,讓我決定今天也來跟著做一次。 這是我的成品,然後等下要放他的來對照🤣 1.他的作法是先把洋蔥炒到焦糖化,但是我沒有做到那麼久,大概炒了十幾分鐘⬇️像這樣,就丟進電子鍋了。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6月上菜:乾煎牛排佐奶油蘑菇端午的晚餐:乾煎草飼牛排佐奶油蘑菇。 作法也是很簡單,熱油,把牛排放下去煎,我們為了小孩可以吃,牛排煎到全熟,加鹽,靜置五分鐘再切。 蘑菇另外做,用一點醬油、奶油、鹽去炒,再淋在牛排上面即可。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6月上菜:晚餐上菜:鹹蛋絲瓜疫情期間多少都會自己煮,一邊也會叫外送配合~有小孩就不太出門買了,因為帶小孩又是一種累跟混亂。 這道菜是夏天清爽、簡單又快速的選擇,只要料準備好,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上菜了喔! 作法: 1.椰子油熱鍋、有點爆的感覺去炒薑絲(碎)。 2.鹹鴨蛋整顆切碎放進去炒。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6月上菜:香煎鴨胸佐紅蘿蔔薯片這一餐是吃香煎鴨胸佐紅蘿蔔薯片&煎餃。 鴨胸是簡大廚的!完成後真的超~好吃的,在家上課的小孩也很喜歡喔。 剛好冰箱只有紅蘿蔔,所以切片後查了一下,看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可以氣炸紅蘿蔔薯片,所以我就決定肉下面要鋪紅蘿蔔。 第一次自己做鴨胸,選了看起來比較容易的作法:先煎後烤(氣炸鍋)。 #香煎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