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九章 大姊姊的洗面乳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嗯……嗯啊~真……真厲害……嗯哈……嗯呀啊啊~肉棒……在我的裡面……嗯啊……變得更大……又更硬了……嗯呀啊~」李淑芬淫蕩至極的聲音在我面前響起。她雙手貼在我的胸膛上面,並且開始挪動她的腰肢和屁股,讓我們的性器開始摩擦起來。

  「俊傑……讓我來動就好,我會讓你舒服……」李淑芬一邊伸出舌頭來舔舐著我的嘴唇和臉頰,一邊說道:「會讓你爽到升天的哦……」

  下一刻,她開始加速活塞抽插起來,一下又一下的用力坐到我的大雞雞上面,讓我的肉棒一下又一下肏進她的陰道最深處,讓龜頭劇烈撞擊著她的子宮頸。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清脆的肉體碰撞聲開始在房間內響起,隨著由李淑芬開始的活塞運動,整張彈簧床也開始搖晃起來。

  「嗯啊……嗯……嗯呀啊~肉棒……俊傑的肉棒好大……嗯……嗯呀啊啊啊~插進最裡面來了……嗯哈……嗯呀啊啊~好舒服……嗯……嗯呀啊啊~天啊……好舒服喔喔喔喔喔~」

  我們的性器不斷摩擦,我能感受到李淑芬的陰道一陣一陣的痙攣收縮著,她的淫水大量分泌而出,就好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一樣。除了上上下下的活塞運動以外,李淑芬有時候也會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圈,讓我的肉棒去刺激到她陰道裡面的每一個位置。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就算用眼睛看不見,身體肌膚也能直接感受到。李淑芬的陰道緊緊包覆著我的粗壯陰莖,她的淫水不斷往下流淌著,徹底染濕了我們的下半身,讓她的大腿內側和我的髖部全部都是她的淫水。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哈……嗯呀啊啊~肉棒……好大……好舒服呀啊啊啊~嗯啊……俊傑……俊傑……嗯呀啊~你的肉棒……真的是太棒了……嗯……嗯呀啊啊啊~嗯……嗯……嗯啊啊~」

  「呼……你能喜歡的話……那真是太好了。」由於剛剛才內射過一次,我感覺我的血量回滿,應該可以撐很久。

  「俊傑……嗯哈……嗯呀啊啊~」李淑芬一邊在上面幹我,一邊向我問出問題:「怎麼樣啊~舒服嗎?我的小穴穴有讓你舒服嗎?」

  「舒服……超級舒服的……感覺都快要爽到升天了……」

  「嘻嘻嘻嘻……從今以後,也要每天跟我一起那麼舒服哦~答應我好嗎?」

  「嗯,我答應你。以後也要每天都那麼舒服。」

  「俊傑……嗯……嗯哈……嗯呀啊~好爽……好爽哦哦哦~你的肉棒真的好爽……嗯……嗯呀啊~俊傑……俊傑……想要吸……奶奶嗎?想要吸我的大奶奶嗎?」

  「當然想吸啊!」在我回答完以後,李淑芬的上半身就已「洗面乳」的氣勢朝著我的臉壓上來。隨著我們的活塞運動,我能夠直接用臉去感受著她胸前那波濤洶湧的晃動。

  或許是因為想要被我吸奶,李淑芬減緩了活塞運動的強度。她自己抓起她的柔軟大乳房,將左乳的乳頭給送進我口中。我張開嘴巴,伸出舌頭,舔舐起李淑芬的勃起乳暈和乳頭。或者是直接含住,開始像小嬰兒吸奶那樣,用力吸吮了起來。

  「嗯啊~嗯……嗯呀啊~吸的那麼用力……嗯……嗯呀啊~俊傑……還真是喜歡胸部呢……嗯……嗯呀啊~就算吸的那麼用力,也吸不出乳汁來的哦~嗯……嗯哈……嗯呀啊啊~」

  隨著我開始吸吮著她的乳頭,我能夠感受到她的陰部似乎收縮得更緊了一些,強烈的包覆又開始讓我有點想要射精的感覺。

  「這邊也要吸一下哦。」李淑芬換了位置,將右乳乳頭送入我口中,而我則是與剛才同樣的開始舔舐和吸吮起來。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我不斷吸吮著李淑芬的乳頭,舌頭對著她的乳頭、乳暈和乳房亂舔一通,使她那碩大柔軟的胸部上全沾滿了我的口水。

  「怎麼樣啊~俊傑~好吃嗎?我的大奶奶,你喜歡嗎?」

  「超級好吃!超級喜歡!」

  「嗯哈啊~胸部讓你舔一舔之後,肉棒又變得更硬了,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喜歡呀……嗯……嗯呀啊啊~那麼……要繼續舒服起來了哦~」李淑芬的胸部離開,轉而用雙手捧住了我的臉頰,開始對著我的嘴巴瘋狂親吻起來。她的舌頭相當具有侵略性,深入我的口腔當中開始狂舔一番。

  與此同時,新一輪的活塞運動又重新變的劇烈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在李淑芬的主導下,我們下半身的肉體不斷劇烈撞擊著,每一次的抽插都讓我的肉棒肏進她的陰道最深處,撞擊著她的子宮頸。

  「嗯哈……嗯呀啊啊啊~好爽……好爽……好爽……嗯……嗯……嗯呀啊啊啊啊啊~這根肉棒……嗯……嗯咿呀啊啊~要瘋掉了……要瘋了……嗯……嗯呀啊~不行了……又要……又要高潮出來了……」

  「嗯……嗯哈……嗯……嗯咿呀啊啊啊啊~不行了……受不了了……去了……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啊~」下一瞬間,我們的性器分離開來,李淑芬一邊尖叫著一邊潮吹。為什麼我能知道她又潮吹出來了呢?因為我的身體正感受到她把那溫暖的潮吹淫水,像尿尿一樣的噴洩到我的臉上和身上。

  「嗯哈……嗯……嗯哈……呼……呼哈……嗯哈……」在高潮完以後,在沒有插入的情況下,李淑芬又再度坐了下來,我能聽到她那淫靡至極的喘息聲。

  「現在,是獎勵時間~」李淑芬又再度伸出手來將我的眼罩給拿下來。我可以看到她全身上下都沾滿了體液,額頭上有激烈活塞運動後所留下來的汗水,胸部上有剛剛我舔上去的唾液,至於下半身處則是流滿了她自己分泌出來的淫水。

  「俊傑……我美嗎?」

  「超級美。」我打從內心的讚歎道。美艷、淫蕩、根本就是肉棒征服者!

  「嘻嘻嘻~讓你看看我是怎麼幹你的哦~」說完後,李淑芬轉過身去,讓我們變成背後位的女上位姿勢。李淑芬調整了我的肉棒,對準她自己的陰道扶著,再緩緩朝著我的肉棒坐了下來。

  從龜頭開始,我的肉棒又再一次緩緩插進她體內,我們又再度合為一體,讓我的肉棒被她那溫暖、濕潤又緊緻的肉穴給緊緊包覆著。

  「要開始動起來了哦~」她的雙手扶在我的膝蓋處,開始上下晃動起她那豐腴飽滿的大屁股,狂亂吞噬著我的肉棒。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激烈至極的活塞運動又開始了,由於眼罩被拿掉了,所以我可以看清楚她的屁股肉是怎麼樣的劇烈晃動。她的淫水不斷分泌而出,讓我們在性器抽插時都會出現一些看起來像是牽絲一樣的體液。

  「嗯哈……嗯……嗯呀啊啊~肉棒……肉棒一直插進來……嗯……嗯呀啊啊~舒服……好舒服呀啊啊啊~俊傑……嗯……嗯呀……嗯哈……嗯呀啊啊~舒服嗎?這個姿勢……嗯呀啊~」

  「舒服……超級舒服啊啊……」

  「嗯……嗯呀啊~我也……我也很舒服哦……嗯……嗯哈……嗯呀啊啊~俊傑的肉棒……好爽……好爽……嗯……嗯呀啊~我愛你……嗯……嗯呀啊~最……最愛你了……」

  「淑芬……我也是……我也好愛你……」

  突然間,她的肉穴用力一縮,過於強烈的快感又差點讓我射精出來。

  「嗯哈……嗯呀啊啊~俊傑……想要射了嗎?肉棒……已經快要受不了了嗎?嗯……嗯哈……嗯呀啊~可以哦……我差不多也累了……可以讓你射在裡面了哦~」

  「呃啊……真的可以射了嗎?」

  「嗯……嗯呀啊~可以……射出來吧,像剛剛那樣,把你的精液全部都往我的子宮裡面射進來吧!嗯……嗯哈……嗯呀啊啊~把你熱熱的精液射進來……嗯……嗯呀啊~想要……我好想要……嗯……嗯呀啊~想要俊傑的精液牛奶……」

  「呃哈……好爽……呃啊啊……不行了……受不了了……淑芬……我……我要射了!呃啊……呃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最大快感來襲,我又一次在李淑芬的陰道裡面射精出來。

  「嗯哈……嗯呀啊啊~來了……又來了……嗯呀啊啊~射進來了……第二次……嗯呀啊~還是射了那麼多……嗯啊……嗯呀啊啊啊~舒服……好舒服呀啊啊~好爽……俊傑……我……我也要去了……嗯哈……嗯呀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坐在我身上顫抖著、痙攣著,她的陰道猛烈收縮,就好像要把我肉棒裡頭的精液給全部壓榨出來似的。

  「呃啊啊啊啊啊……」「嗯咿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兩人都因為強烈至極的快感而在房間裡淫亂的嚎叫著,一起高潮了大約十秒後,才緩緩地平穩下來。

  她慢慢起身,我們性器緩緩抽離。而在分開的那一瞬間,我看到大量精液從她的陰道口處流淌而下,難以想像我竟然在她體內射了那麼多出來。她轉過身來,帶著一臉滿足的笑意躺在我身邊,親吻著我的臉頰和嘴唇。

  「我把你吃掉了~」李淑芬裝可愛的笑著說:「但是激烈運動之後,我肚子餓了。」

  「那還不趕快把我給放開,我去煮晚飯給你吃。」

  「哦。」

  李淑芬開始乖乖聽話地解開綁在我四肢上的童軍繩,不得不說她真的綁得很緊很專業,在我的手腕腳腕上都出現了勒痕。

  「你去煮飯的話……那我先去洗澡?」李淑芬在解開我的束縛以後,轉過頭來對著我問道:「還是要等你,我們吃完飯後一起洗?」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扭了扭我的手腕。看向她,輕柔的抓起她的手,在把她的手放到我那依然堅挺的大老二上。

  「唉……?」李淑芬的表情有些錯愕,目光看向我的下體,那雄偉猙獰的樣子與剛剛相差無幾,完全沒有因為射過兩次而出現頹靡之態。

  下一瞬間,我將李淑芬抱了起來,推倒在床上,讓她披頭散髮的躺在我剛剛躺的地方。我雙手扒開她的修長雙腿,再度將我的龜頭頂在她那依舊濕潤的陰道口上面。

  「都射兩次了……還那麼有精神嗎?」

  「精力飲料還真有用啊……不是嗎?」我將腰肢往前擺動,讓肉棒再一次肏入李淑芬緊緻濕潤的肉穴當中,讓我們兩人又再度合為一體。

  「唔嗯……嗯哈……嗯呀啊~還這麼硬……嗯呀啊~」

  我將肉棒緩緩地推進,讓龜頭頂在她的子宮頸後停了下來。

  我壓在李淑芬的身上,仔細端詳著她的臉,頭髮因為汗水的關係有些濕潤,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容。長長的睫毛、眼影、腮紅、口紅,微微翹起的嘴唇不禁讓人想要一吻再吻。她的眼眸水潤,注視著我,那溫柔的眼神就好像願意包容我的所有一切。

  「你真美……好美……」我低下頭來,親吻著李淑芬的嘴唇。李淑芬張開嘴巴來回應著,伸出了舌頭,和我的舌頭攪和在一起。「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們交換著彼此的唾液,感受到對方的溫度,李淑芬身出她的雙手來擁抱著我。

  親吻了大約三分鐘後,我鬆開了她的嘴唇,對著她說道:「如果是你的話,不管射了幾次,我都硬的起來。」

  「嘻嘻嘻……記住你說的話,以後可別讓我失望哦~」李淑芬伸出右手來,撫摸著我的臉頰,接著用淫靡的口氣開始催促道:「來吧……俊傑……插我……我想要~我還想要~」

  我低下頭來吻住李淑芬的嘴唇,開始前後扭動起腰肢,將我的肉棒一下一下插入李淑芬的陰道當中。與剛剛相較起來,現在的活塞運動是慢速度的,但即使如此,我們所感受的快感卻不比剛剛還要低。

  我的肉棒仔細感受著那濕潤肉壁的每一寸包覆,慢慢地抽出到只剩下龜頭前端在裡面,又慢慢將整根肉棒肏進李淑芬陰道最深處,讓我們又一次徹底結合再一起。就這樣慢慢地抽插,我開始從她的嘴唇轉往舔舐著她的臉頰、她的耳朵,再往下舔舐著她的脖子和鎖骨。

  「嗯……嗯呀……俊傑……嗯……嗯哈……嗯呀啊~好溫柔……嗯……嗯啊……這樣子……嗯呀啊啊~好……好舒服呀啊~」

  我用全身感受著李淑芬的體溫和柔軟的肌膚,伸出雙手來盡情抓揉著她碩大又渾圓的柔軟美巨乳。上頭因為沾染了我剛剛的口水而變得黏黏滑滑的,我的嘴唇繼續從鎖骨往下移動,親吻到她那宛如山巒般雄偉的柔軟美巨乳。

  我聞著李淑芬的體香,再度讓我的唇舌覆蓋上李淑芬的乳肉,一邊雙手抓揉著她的乳房,一邊吸吮著她的乳頭,更一邊加速了下半身的活塞運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快感越來越強烈,抽插速度越來越快。

  「嗯啊……嗯……嗯呀啊~俊傑……俊傑……嗯……嗯呀啊啊啊~」李淑芬的表情越來越淫靡,胸前的波濤洶湧讓我失去了思考能力,只剩下生物本能的獸慾在驅使著我行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抽插一百下、兩百下、三百下……

  我瘋狂抽插著李淑芬的陰道,感覺整張床都在搖晃著。

  「嗯呀啊啊啊啊~肉棒……嗯……嗯呀啊啊~肉棒好爽……嗯……嗯哈……嗯呀啊啊啊~」李淑芬和我十指交扣著,她的雙臂將她的巨乳往中央壓迫而去,讓那原本看起來就有夠波濤洶湧的大乳房是搖晃得更加劇烈。

  「呃哈……呃……呃啊啊啊……淑芬……要射了……」

  「嗯啊……嗯呀啊啊啊~射進來……嗯哈……嗯呀啊啊~射進來吧……我也要……我……嗯呀啊啊~我也要去了……好爽……好爽……嗯哈……嗯呀啊啊啊~去了……又……又要高潮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次又一次的在李淑芬體內射精著。

  在精力藥劑的幫助下,我和李淑芬進行著渾然忘我的性愛。一回過神來,不知不覺就到平常就寢的時間了。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