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李瑩瑩-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既然妳是個人盡可夫的賤人,那不如在死前做一件善事吧!
就讓那位急著想破處的宅男達成心願吧。
我拿著刀子沿著階梯一層層往下走,樓梯間只有一盞亮著紅光的警示燈,伴隨著濃烈又刺鼻的惡臭讓我回憶起不久前的一幕。那一天晚上我來到店裡準備幫爸爸收拾,但一進門卻沒看見爸爸,正當我坐在椅子上思索的時候,我聽見地下室傳來了聲響。
似乎是剁豬骨頭的聲音。
我悄悄地往地下室走去,當我走到一扇鐵門前,我停下腳步,這時一股惡臭撲鼻而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像是屍體腐敗又參雜著人體排泄物的味道。鐵門上有一道小窗,我輕輕地推開往裡瞧,昏暗的光線中我只看見爸爸的背影,手裡的菜刀不停地舉起又落下發出陣陣聲響。
此時我覺得爸爸好像不是在剁豬骨,我再仔細一看,砧板上有一隻長長的豬腳,但那顏色似乎跟平時的豬腳不太一樣,感覺顏色更白了一些。
怎麼那隻豬腳有五根指頭?
不對!那不是豬腳。
那是……一隻手,一隻完整的人體前臂。
我趕緊摀住嘴巴不敢叫出聲來,我慢慢地關下小鐵窗趕緊離開地下室,我心裡不停地想著,爸爸殺人了嗎?爸爸為何要殺人?
但很快的,信任取代了我的不安,就算爸爸殺了人,也一定有他的道理,我要相信爸爸,因為爸爸一直那麼辛苦地撫養我長大,我必須相信他。
當我走到鐵門前,裡頭正傳來那賤人的呼救聲,真是悅耳。
我不如再多欣賞欣賞,她被蹂躪的樣子。
我推開鐵門上的小窗往裡瞧,牆上的鐵鍊牢固地綁住那賤人的手腳,那位肥肉橫生的肥宅已經脫個精光,正慢慢脫去宋語茜身上的制服。
「你、你要幹什麼!不要!你這個噁心的肥宅放開你的髒手!」
我看著他很有耐心地脫去那賤人的衣物,充滿誘惑的肉體在他面前一覽無遺,他低下頭興奮地舔著那賤人的奶頭。
她果然是個下賤的婊子。被這種臭肥宅舔奶頭竟然還能發出呻吟,看到這幕又讓我想起那令我作嘔的畫面。這時肥宅的肉棒已經充血完畢,他撐開宋語茜的大腿,硬是將肉棒塞進她的小穴裡,聽她的慘叫聲,看來是還不夠濕啊。
肥宅的游泳圈隨著腰部不停地晃動,伴隨著宋語茜的呻吟聲和辱罵聲,肥宅的突然停下了動作,他射了,真是沒用。
這時我拿著短刀打開了鐵門,沉重的聲響也引起他們的注意,肥宅轉了半身回頭,語帶抱怨地說著:「老闆啊,不是說好……」
他剛轉過身話還沒說完時,我手上的短刀已經落在他的脖子上,他的咽喉瞬間被我用鋒利的短刀,開了一個五公分長的大洞,看來我割斷了他的頸動脈和氣管,煞時間大量的鮮血噴濺到我的臉上,
我閉上雙眼仔細地感受著,原來人體內的血液是這般的溫熱。
我看著他壓著脖子在地上不停地打滾,汩汩鮮血逐漸染紅了整地的磁磚,我喜歡這顏色。
此時語茜的表情像是見到救命恩人一般的喜悅。「瑩瑩!快救我!快!」
我走到她的面前將刀子放在嘴邊,慢慢地舔去刀身上的血跡,我用左手捧著她左邊白皙圓潤的乳房。「妳就是用這對大奶勾引我心愛的玉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最終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李瑩瑩-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為愛上菜 暖心公益饗宴】 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春宴公益活動【李婉如/ 報導】由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理事長郭煜杰帶領,牽起一次又一次的緣份慈善力量,本次於台大庭園會館舉辦一場主題「為愛上菜、暖心公益饗宴」溫馨公益活動。希望透過感恩晚會號召更多企業賢達,攜手投入公益慈善行列。 本次台灣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發起之慈善捐贈活動,將由「創鑫生機」響應並提供其研發產品
    Thumbnail
    avatar
    愛玩樂
    2023-03-09
    同學,上菜囉!同學,上菜囉!   「同學,上菜囉!」在餐廳聽到這一句話時,一定是一半雀躍,一半感激。然而,在某時,這一句,也許是一個咀咒,一個責任,或是代表一塊罰款。這個事件,想必一定活在每個人的瘋狂年代。   談到大學生活,你會想到什麼?無盡的報告,實驗專題佈滿了行事曆,還是,有開不完的小組討論會議。若問我,一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7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小米食堂上菜--千層地瓜蛋糕地瓜真的是好物。古早時代把地瓜當飯吃是很自然而然的事,而現在地瓜的營養價值高,又是能幫助減肥的高纖天然食物,地瓜也成了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們常常吃的根莖菜類。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17
    小米食堂上菜-- 橙香咕咕霍夫某天突然找到了之前消失在小窩百慕達三角洲的四個矽膠咕咕霍夫蛋糕模,想起冰箱還有兩顆台灣 丁,於是就決定做兩個橙香咕咕霍夫當晚茶。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