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零一章 欺霜賽雪的羅莎莉亞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剛開口,準備好好吐槽一番,但看了一眼穿著盜寶團服裝的乾屍,我硬生生地將原本想說的話吞了回去,「他......死了嗎?」
「你說這傢伙嗎?」羅莎莉亞指了指她腳邊的乾屍,語氣帶有一絲嫌棄。
飄在空中的派蒙也是睜大雙眼,驚呼道:「妳不會殺人了吧!?」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羅莎莉亞表情沒有太多變化,彷彿只是單純在述說一個客觀事實,「這傢伙可是犯下殺人和拐賣兒童的重犯,本來就該死!
不過他也真是個廢物,我還沒嚐幾口,就已經死了,一點情報都沒來得及說,就被吸乾了。估計他在盜寶團,也只是個底層中的底層,說不定,我還幫他們提升了盜寶團的平均實力呢。」
此話一出,我和派蒙都感覺被顛覆了三觀,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好一會,還是派蒙先開了口,「妳.....真的是西風教會的修女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