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四十六章 躺著,用身體群滅丘丘人部落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什麼?你問水丘丘薩滿的命令?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來著嗎......法不責眾!

牠們這群丘丘人就是一群欺軟怕硬的廢物,比起只會唸咒,降降小雨的丘丘薩滿,牠們更害怕體型更為龐大的丘丘暴徒。

而丘丘暴徒呢?牠早就佔據了最好的位置,用牠那滿是黑色獸毛的肉棒,對著我的小穴一陣狂猛送!

於是乎,丘丘人們一如牠們對待艾拉那般,找準洞口就插,沒找到洞口就磨蹭我的屈膝處、脖頸、腋下......

很快,我真正意義上體會到了艾拉受到的VIP對待。

我的身體,除了丘丘暴徒遮擋住的屁穴,嘴巴、肚臍甚至是鼻孔,都插滿了牠們腥臭的黑屌。

對此,我自然是來者不拒。

先不說我和艾拉抵抗程度的差異,就說性經驗這方面,我可是穩穩地壓上了她一頭。

艾拉的小手,左右手一次只能握一隻的肉棒,到了我這,我直接將手掌攤開,利用指縫,一次性夾住四支肉棒,快速地打著手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