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七章 諾艾爾的突兀請求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Mi muhe ye!(我要打敗你!)」

碩果僅存的水丘丘薩滿,一邊嘶吼著,一邊高舉法仗打算用物理的方式攻擊我。

我古井無波,抬手就是一記荒星,直接砸死了導致這一切發生的幕後主使,畢竟我可沒忘一定要殺牠的誓言。

當然,牠身邊的丘丘人寶寶,我也順帶砸成了肉泥。

隨著一切威脅消失,整個研究基地又安靜了下來。

看著隱隱開始對我有興趣的艾拉丘丘人,心理卻犯了難。

是要一記荒星打死?還是榨她一發,讓她和其他丘丘人們一樣,被詛咒反噬,成為這裡的一部份?

很快,艾拉自己先一步做出了決定。

只見她怪叫一聲,朝我就是一記飛撲,重重地撞進我懷中,沒有任何多餘動作,就開始了活塞運動。

說來諷刺,前不久,還是男人的我,強姦了還是女人的她,如今,艾拉成為了新生丘丘人,長出了一根小黑屌,對著變性為女人的我,就是一陣狂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