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五章 詛咒反噬,丘丘王易主!丘丘人圍攻!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隻丘丘王的精液不僅質地濃稠,量還管飽。

明明只是一發的量,卻直接灌滿了我的子宮,高高撐起了我的腹部,形成了一個小山丘。

而插著我屁穴的丘丘霜鎧王的精液更是誇張,由於腸道不像陰道那樣,有著明顯的盡頭。

腥臭的精液直接沿著我被串直的腸道,一路逆流到了胃部,明明上面的嘴滴水未沾,我卻有種吃撐得錯覺。

可隨著兩隻丘丘王的內射,迎接我的,卻不是下一輪更加殘暴地凌辱狂姦,而是一種燒灼又刺痛的怪異感,先一步蔓延全身。

有了艾拉的親身示範,照理說,我應該受到詛咒的侵蝕,然後在此期間迅速懷孕。

運氣好的話,指不定還有機會誕生出丘丘王品階的孽種,當然,鑒於子宮的精液全都產自丘丘雷兜王,生出來的,大概率也會是小丘丘雷兜王。

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