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致命賀爾蒙-9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但好奇心與求知慾也能將人帶往死地。
蝴蝶蘭、蝴蝶蘭,這有如鬼魅般的香水,豈能為他人所用。
在為了【蝴蝶蘭】失眠一整晚,好不容易入眠的我,似乎才睡了一小會兒,一通電話把我從夢鄉喚醒,醒來後卻又是一場惡夢。
「靖江,快起來!打開新聞,快!」
「林警官,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睡覺…」
「浩群死了!」
我整個人突然像被埋在床上的地雷炸起一般,趕緊衝到客廳打開電視,只見主播冷靜地報導著,我好友的死訊。
「今天清晨五點多,在郊外山區內的廢棄療養院門口,兩名登山客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法醫初步研判是驚嚇過度導致的心臟麻痺。離奇的是警方在附近又發現兩具屍體,兩具屍體疑似遭附近的野狗啃食,面容模糊無法辨認。」
我看著林丹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間,我看到林丹身後的遠方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名女子,穿著黑色大衣戴著帽子的女子。寬大的帽沿遮住了她的半張臉,她的手中似乎在把玩著什麼東西,她鮮紅美麗的雙唇正一字不漏地說道:「來、找、我、吧、蝴、蝶、蘭。」
頓時間我整個人像失去重心般跌落在沙發上,我趕緊拿起手機打給「姊姊」。「姊!我有個很不祥的預感,妳確定真的沒問題嗎?」
「靖江,你姊姊當刑警這麼久,沒有破不了的案子,放心吧!而且你不是一直想得到【蝴蝶蘭】當中你無法辯出的味道嗎?」
「是…我知道了。」
雖然姊姊順利拿到『試用品』,但我一聞就知道,那不是真正的【蝴蝶蘭】,那個人還藏有後手。
但是為何她會出現在浩群的命案現場?
浩群不是要結婚了嗎,怎麼會一個人出現在那?
難道他跟【蝴蝶蘭】也扯上關係?
突然間,一陣鈴聲將我從恐懼中拉回現實,原來是我這次發表會的女主角,她充滿青春又甜美的聲音至今仍讓我難忘。「李小姐妳好。」
「花先生您好,我想請問我該怎麼到會場?」
「妳告訴我地點,我親自去接妳。」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您了。」
「沒關係,畢竟是我拜託妳擔任模特兒。」
「那真是太謝謝您了!我在南成大學對面的美食街的一間麵館前等您。如果還沒吃,讓我請您吃碗麵吧。」
「謝謝李小姐,我習慣工作完再吃飯,待會見。」掛下電話後,我心裡那股恐懼突然又開始蔓延,為何李小姐的最後一句話讓我感到不安。
但我已經不能再思考太多,在拿到【蝴蝶蘭】之前,有件事我必須跟李小姐確定,
為何她會有【蝴蝶蘭】?
真正的【蝴蝶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