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招桃花法術讓我找到真愛,擺脫自己總是遇到渣男的命運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遇到的每一段感情,明明都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但最後總是發現,自己一直成為別人感情裡的第三者,在這斬不斷理還亂的爛桃花裡,想找到真正的那一朵正緣桃花,到底該怎麼辦?
這篇復緣的個案故事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這位女孩是如何用招桃花法術,成功遠離那些爛桃花,並透過法術的幫助,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全心全意愛自己的那個人,希望大家在看了這篇文章後,也能和這位女孩一樣,擁有找到彼此真愛的力量。

以下來自–被感情傷的遍體麟傷的女孩個案分享

我談了七次戀愛,七次都和小三扯上關係

我從高中就開始談戀愛,到現在已經交往過七個對像,聽起來說好像感情豐富,但在這些感情中,我每次都會遇到那種被第三者介入,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找到要結婚的對象,又被一些事情打亂導致分開。
最近一任男友阿明(化名)原本是我堂哥的朋友,因緣際會下認識,在一次唱歌聚會認識的,之後他私下約了我好幾次,我們一起看過電影、吃過飯,來往幾次之後覺得相處起來都很不錯就交往了。
阿明是做仲介的,雖然平時工作不算很忙,但上下班的時間很不固定,也常常會有客戶或屋主打電話來,我是一個幼稚園老師,相對之下我的上班時間很規律,但除了工作時間搭配不太上,相處約會的時間沒有很多之外,我們交往了大約一年都很順利,成年人談戀愛本來就是以現實為主,工作為重,我也覺得這才是正確的。阿明也笑笑跟我說過,能有一個老師當未來的老婆,光用想的就很幸福,我們也討論過將來想要生幾個小孩、要住哪個學區之類的問題,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想像。

每一次都是帶來絕望的愛情

但很快這一份愛情的幻想就被打破了,因為我跟堂哥感情沒有特別好,大概就是那種過年過節、家庭聚餐會見到面,小時候會一起玩的情分而已,一次家裡吃飯,吃完飯了長輩在喝茶聊天,我就跟堂哥聊了一下天,像堂嫂最近好不好、育兒問題等等,但說到我跟阿明在交往的時候,我堂哥臉色突然就變了,還跟我確認了我們說的是不是同一個人,我才知道原來阿明已經有一個從學生時期就交往的女朋友。
在我跟阿明對質,確定了這件事情是真的之後,他也沒有想要挽留我,他其實只是因為新鮮感跟我在一起的,我們很理所當然就分手了。我堂嫂大概是從堂哥那聽說了這件事,之後常常傳LINE關心我,也跟我聊了很多,我也跟她說了我的感情道路一直都很不順利,我很羨慕她現在有自己的家庭。
堂嫂之後私底下跟我說,其實她在要跟堂哥結婚的時候是被家人反對的,除了她的堅持之外,她還找了一個老師幫忙,然後給了我老師的聯絡方式。

遠離所有爛桃花的法術

於是我找到了老師,跟老師說明了我的狀況,老師說,其實要解決並不困難,只是我生命中有太多桃花了,好的桃花跟爛的桃花都混在一起,這種狀況可以用「招桃花法術」來幫助我,找到正緣的那一段桃花,不會再浪費時間在爛桃花上,於是法術過後,只隔了不到半年,我就遇到了我的第八個交往對象,也是我現在的老公,他大我8歲,很成熟穩重,也很顧家很負責,我們交往很順利,不到一年就結婚了!找老師這件事現在變成了我跟堂嫂的秘密,那之後我們的關係也變得很好,真的很謝謝她介紹老師給我,也要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助!
Line ID: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