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專案:追尋愛的人們|願你終將能真的愛一個人,某個人,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八月的時候,跟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的城隍爺合作開了一個針對感情的七夕專案。個案來找我做完靈療後,再去霞海城隍廟稟報理想對象的條件,然後城隍爺跟月老協助找對象。

起因是從七月開始我覺得大環境中愛的能量越來越強,而且有種城隍爺在 calling me 的感覺,所以去城隍廟找祂報告說我想開一個感情專案,回家後就發現祂跟我回家了(驚)。

祂的意思是七夕專案的靈感是祂事先丟給我的,來我家想跟我擲筊確認專案的內容細節,簡單來說過程就是施作我目前方案中感情方案的內容,後續再由城隍廟那邊幫忙找對象。

至於為什麼找我合作,城隍爺的意思是因為我這世投胎之前的空檔,有去霞海城隍廟當了一陣子的月老,我們曾經是前同事,所以在這個我青黃不接的過渡期來協助我一下,給我一些個案經驗以及金流。

(;´༎ຶД༎ຶ`) 城隍爺爺什麼的最棒了

這次的個案我分享一個就好,是我高中同學,前陣子算命老師說他這輩子不會結婚,原因跟前三世有關,如果要解就要了解前世,還要去找城隍爺幫忙,然後他就看到我發專案,立刻有興趣 XD

於是我們就快速預個案時間,當天施做下去我立刻懂算命老師說跟前三世有關是什麼意思。

他過往是個在關係中不在乎對方回報的人,他不在乎到,就算只有他在付出,對方沒有付出也沒關係。

我感覺到他的前三世,每段關係都是他單方面在給予,他的付出不求回報,可每個對象都是只接收不求付出。

長久下來,他的身心絕對會失衡,而且不會找到一段健康的關係和對象。

他的前三世就像宇宙把適合的兩個人不斷湊在一起,付出不求回報,跟接收不求付出的人,雖然模式不健康,但雙方心甘情願,既然如此有何不可。

如果要打破這個模式,離開舊的迴圈,他要做出新的選擇,不要再允許這樣的人成為他的對象。

這輩子呢?

『我跟前男友的關係是他很喜歡我,但我沒有很喜歡他,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在一起,但到後來我覺得這會對雙方造成傷害,所以還是跟他分手了。』

嗯??? 這世的角色反而是和對象反過來。

而且讓我更驚喜的是,他已經自己先意識到並離開惡性迴圈了。

「你知道你已經離開迴圈了嗎?你做出了和前世不一樣的決定,而且一旦你開始拒絕這樣的人成為你的對象,你未來的關係就會出現改變,會開始吸引到健康關係的對象進入你生命。」

「你的前三世真的付出太多又委屈太多,這世就用一個健康一點的關係療癒一下自己吧。」

我幫他把剩下一些前世的舊模式跟過去負面的感受一併清理掉,然後開啟未來健康對象的可能性。從此他的生命進入全新的一頁。

結束個案施作之後我跟他確認理想對象的條件,城隍爺要親自先看過, Ok 過關再去城隍廟稟報。

『情緒平穩,不因小事而發脾氣,吵架會先顧及我感受,這種呢』

「可以,過關」「(這好重要)」

『哈哈哈哈哈』

『我正在想兩個中選一個,一個是要喜歡動物,不怕我家狗狗,二是愛乾淨,不邋遢,你覺得呢』

「二重要太多了,可以過關」

「你甚至可以省一點勞力」

親愛的,寧願你的伴侶不愛狗,也不要不愛乾淨,答應我好嗎。

於是就這樣,一切條件過關,我們選了一天平日早上去找城隍爺跟月老,好好報完條件之後,整個個案就完整結束。

(七夕專案做完之後我真的累到差點哭出來)

祝大家終將能真的愛一個人,某個人,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