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桃花~~斬桃花之功效~~真的有命中注定嗎?提早斬斷桃花劫讓感情更順遂!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也有遇到對的人,感情就一路順遂,緣份跟姻緣影響很大,越早處理姻緣關係,成功率跟機會也就越高,這次復緣有位個案想跟大家分享,她很困擾自己心中不斷猜疑對方,而男友換了工作,與同事和樂融融,讓她越來越不放心,而這次老師是如何幫助她的呢~
以下來自–海外留學的女生個案分享
對於算命我自己非常有興趣,當遇到困惑或困難時,有人可以幫忙指引方向,是非常安心的,但很多親朋好友還是有些懷疑,這次很高興我可以有這個機會,分享我的故事給大家,也趁此機會把這段經歷寫下來。
我自己以前就有給其他老師算命跟問事的經歷,最一開始是覺得可以卜卦算命這件事情很神奇,但深入去了解才開始發現這世界的神奇之處。
在日本留學
還記得當時我在日本海外留學,那陣子我的生活很凌亂,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也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說真的一個人在日本,難免會感到孤單寂寞,但我還是努力撐下來,很開心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我們相處得很愉快,關係進展得很快速,我們像是命中註定,交往之後我們都很需要彼此的溫暖,大約在5月左右交往的,過了幾週後,我們就決定同居,也就這樣相愛直到畢業。
畢業正是要開始找工作的時候,我還在猶豫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甚至擔心離開舒適圈,家鄉那邊有適合我的工作,但我當時也考慮到我男朋友,如果我離開他,遠距離的我們,感情還能繼續下去嗎?
那時的我非常需要指引,我求助一個信任的朋友替我算命,算命的結果顯示我們在感情上非常契合,也很少吵架跟爭吵,很適合在一起,但卻指出他幾年後會有一個桃花劫。
我馬上接著詢問,能不能斬斷掉,我不想離開他,我也覺得我再也遇不到他這麼好的對象,但算命的朋友跟我說他沒辦法斬斷,當下我也沒有其他選擇,就這樣把桃花劫這件事情放在心裡,心想或許我能慢慢改變他,至少現在我們倆感情很好,也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決定回到家鄉工作。
回到家鄉後
我們維持遠距離戀愛5個月左右,雖然彼此相愛,但遠距離難免會讓人擔心,無時無刻都想見面,也有結婚的打算,而男朋友當然也擔心遠距離的問題,主動提出要搬來跟我同住,毅然決然的辭職。
我問他那原本的研究工作怎麼辦?他跟我說想要陪我,他已經應徵好XXX公司的軟體工程師了,但我始終還是放心不下,要從原本的實驗研究變成大公司的軟體工程師,肯定會有很大的不同,環境都會有很大的改變,我甚至開始擔心他會不會拈花惹草,認識更多對象,還有日夜顛倒我們之間的相處會不會更少,會不會因此經常吵架,許多疑問跟猜疑,都讓我感到很煩躁,我也開始擔心之前提到的桃花劫會不會發生!?
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也是因為我才搬過來,但我還是會不經意地擔心未來,而他也遲遲不許下對我的諾言,結婚的事情跟未來的打算也都是我在提及,就好像與他無關一樣,這讓我很擔心。
我真的無法想像失去他,但考量到結婚跟未來,我想要把桃花劫的疙瘩處理掉,當時我上網搜尋,找到老師的網站,詢問老師之後,才發現果然老師真的很厲害,很精準的講出我們的關係,也表示另一半對我是非常專情的,不過確實會遇到一段桃花,也表示可以協助我斬斷這段桃花劫,也可以把我們之間的姻緣拉的更緊密,聽到這樣的消息我超高興,也很期待老師的協助以及成果。
我當時繼續詢問老師…
斬桃花會不會對我自己有甚麼影響?
還有為什麼有些人沒辦法斬斷,而老師可以做到呢?
老師很耐心的回答我,並告知我原因,也說明不會對我有任何影響,並表示他的桃花並不多就這一個,是可以將他桃花斬斷乾淨的,這段時間我也詢問非常多細節,包含我自己的桃花等等,就連追求我的對象,我的桃花很多,老師都知道,真的很神奇,這也更加讓我感到很安心,才決定要尋求老師協助。
老師幫助我之後的幾天,我開始感覺到男朋友有開始很積極的找我出去遊玩,也開始從木頭男友變成小暖男,會注意到許多小細節,很多貼心的舉動,擔心我怕冷幫我拎外套出門,擔心我回家搭計程車危險,主動說要載我等等,這些明顯的轉變也都讓我更放心。
尋求老師協助的2個月後,男友真的一天比一天還黏我,甚至還偷偷安排求婚,這讓我相當驚訝,以前木訥的男朋友,竟然會做出這麼浪漫的舉動,我非常開心的跟老師回報,也主動跟老師分享我的喜訊,最近我們更準備好要登記結婚了,真的很開心有遇到老師,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了,也很感謝老師的幫助,讓這份我珍惜的感情以及緣份依然在我身邊,解決了我們的感情問題。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