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咒!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舒寅玥正坐在法壇前做法,喃喃有詞,水藍的雙眸在那一瞬間化為血紅,她恨恨地道:
「風清嫵,你搶我男人,毀我家族,我要你死!」
數月後傳來風清嫵去世的消息,安平村只有舒寅玥暗自竊喜,我自從發現風清嫵死前不尋常的紅光,我留上心,依著僅有的線索查到了安平村,我一腳踢開大門,一名少女正坐在祭壇前面,血紅的祭壇流轉著邪異的光芒,我揚聲道:
「你在做什麼?」
少女陰惻惻的笑道:
「你知道我為何要這樣?寅,殷,是我真正的姓,和風家聯姻的家族,但這一代皆是女孩,風家逐漸取代我們殷家在市場的位置。最終我家破人亡。」
我撿起祭壇上一個寫著霣的娃娃,我問道:
「你恨我,為何?」
他淡淡道:
「你和風清嫵是摯友關係,當然得死!」
我推倒蠟燭,熊熊烈焰吞噬了傳承千年的巫蠱之術。舒寅玥望著火焰,呆呆的,隨後對我甜美一笑,翩然走進火焰中,我攔不住,只能眼睜睜見她化為灰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