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十章勾引丈夫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期天,上午十點,有兩個女人穿著香奈兒的時尚套裝,一個上妝的容貌明艷照人,另一個沒上妝依舊像卑微的野花,沒有人去注意到。
莫柔柔苦笑,她已經習慣被忽視當作存在感很薄弱的女生了。
”柔柔,妳人很好,既然妳下定決心,我會大力支持幫妳一把。“李風兒和顏悅色說話。
“嗯。”莫柔柔買了三件情趣內衣,都是進口貨。
”妳先回家穿看看,記住千萬不可以讓趙君烈看見,要等氣氛很好時,妳和他有些親密的握手或擁抱,才可以喔!”李風兒提供建議。
“好。”
……
莫柔柔正在煮豬肝湯麵和蔥炒蛋,低聲唱著席琳狄翁的美女與野獸動畫電影主題曲,笑容燦爛,好像大自然的精靈,吟唱古代歌謠。
今天趙君烈沒有加班,她有傳簡訊給他,希望能一起回家。
他回傳簡訊的內容,”嗯。可以。”
趙君烈已經在浴室待八分鐘,心情很開心,他很期待吃柔柔煮的食物,不但好吃又口感很爽口。
莫家應該有請廚師料理莫家人的三餐?那麼莫柔柔這個女人怎麼去學會烹飪呢?突然趙君烈心頭一動,他越來越產生好奇的念頭了?
每天,他跟自己的妻子莫柔柔你來我往的互動相處,讓他忙碌的商場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了。
唯獨兩人的身體還未產生共鳴,他可是不折不扣的大男人,但是要他屈就和醜小鴨發生關係,他無法忍受,想到童年往事,現在他要最好的,他不想再回憶當年的痛苦了,他不想再度難受痛苦了。
”君烈,豬肝湯麵微溫了,可以吃了。“莫柔柔笑顏如花,眨了眨明亮的眼眸。
“嗯。妳雖然是個醜小鴨,不過倒還是有用處的女人。”趙君烈吃著麵線,再度說話時,口氣有些酸溜溜。
莫柔柔苦笑,等一下要展開勾引丈夫的行動了。
她要自己的丈夫無法忽視她的存在感。
”要不要喝杯紅酒,放鬆心情,公司的事很繁忙,我會照賣身契約的內容,做你的善解人意的好妻子。“莫柔柔很自然穿上一件樣式保守,顏色卻大膽紫色的蕾絲睡衣,將長髮放下來,嫣然一笑。
突然之間,趙君烈伸手去摸弄柔柔的黑色長髮,吞下口水。
“白色是純情,紫色是大膽神秘的感覺。”他呆了呆,放柔口氣,突然之間產生想吻她的念頭。
他怎麼了?為什麼會有奇怪的在意感覺?
趙光烈繼續吃蔥炒蛋,看見自己的妻子莫柔柔刻意穿紫色的睡衣,有些誘人的柔軟身段,男性的本能開始燃燒熱情和慾望。
”柔柔,最近工作情況順利嗎?”趙君烈試著沒話找話題交談。
“還不錯。”莫柔柔淺淺一笑:“我的好友季芙芙想擔任我的下屬,可以讓她來到趙氏公司上班嗎?”順便順道一提,並且觀察君烈的表情變化。
莫柔柔暗自偷笑,男人果然還是下半身思考的人類!
”當然可以。”趙君烈點頭著。
”君烈,我有話想靠近一點,跟你說一下。”莫柔柔踱步過來,她大手主動勾起趙君烈的脖頸,嘴唇吻著他的耳垂,幽幽吐氣著。
”柔柔,別調情,我可是大男人,也是大野狼,遇見妳這小白兔,會被我生吞活剝吃乾淨。”趙君烈深吸一口氣,眼眸專注,他好想讓她成為他的女人。
然後,他低頭吻住她的嘴唇,輾轉品嚐她的甜美滋味,抱她到彈簧床上,他的熱吻持續不斷,輕輕準備扯下睡衣到她胸口。
”君烈,我好喜歡你哦!“她輕輕地告白著。“讓我覺得不再視為次級品的醜小鴨,再度成為你最珍惜的妻子。“
次級品!趙君烈的慾望眼眸,瞬間冷淡下來,如果他真的跟柔柔發生關係,等於默認自己跟柔柔同類型的人嗎?他的腦海閃過片段畫面。
“去當別人家的小孩吧!”
“不要,我不要離開趙家。”
“我會努力當好孩子,我要跟母親住在一起,我不要當別人的養子啊!”
“君烈,你怎麼了?”莫柔柔等待下一步親熱的互動,卻看見趙君烈原本熱情如火的眼眸和笑容,逐漸淡去。
”早點睡吧!“只見趙君烈心平氣和的說話,走出門外,這一整晚沒有再回來擁抱莫柔柔。
……
“柔柔,妳還好嗎?跟君烈在一起的感覺如何呢?“季芙芙和莫柔柔在早餐店一起吃火腿三明治和一杯沙士。
莫柔柔苦著小臉,眼眸泛起水霧,輕聲細語,“君烈,他嫌棄我,甚至還不願發生關係。“
她真的長得醜八怪嗎?她知道自己並不漂亮,只是沒想到趙君烈這個大男人甚至不願意跟她親密接觸。
她的女人自尊心好受傷啊!
當場,莫柔柔逐漸淚如雨下,心口痛楚不堪。
嚴格來說莫柔柔的這一場勾引丈夫戲失敗收場了。
“柔柔,妳還愛著趙君烈嗎?“季芙芙試著詢問著,想了解柔柔的心。
“嗯。”莫柔柔低頭著,眼眸痛苦無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我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童話心理新解】08--《醜小鴨》被放逐的羞愧與新造靈魂《醜小鴨》童話是藉由物種來傳遞流浪後的蛻變,亦即「並非醜小鴨原來是天鵝才有那個結局,而是醜小鴨的經歷才淬煉出那個結局」,就像是原石也要打磨才會發亮。 她本來的潛力歷經一番寒徹骨,終於遇到了可以鑑賞她的環境、遇到了可以欣賞她的群體,滿足了這些條件,她的資質才被映照出來,於是鴨寶寶才進化成舞天鵝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06
多角度閱讀:以醜小鴨為例醜小鴨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小鴨最後發現自己是隻天鵝,找到了歸屬感,故事的寓意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當我們在和孩子討論完這個故事後,不妨從多角度著手,帶領孩子將故事的意義層面探討得更深、更廣。 《Guji-Guji》這本繪本即是取材自醜小鴨的故事,而故事中的主人翁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5. 芭蕾舞者 - 醜小鴨跳天鵝湖 feat. 奧黛莉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醜小鴨跳天鵝湖",這是一個跟芭蕾舞者有關的故事, 你喜歡跳舞嗎? 你有沒有看過舞者穿著漂亮的舞衣跳芭蕾舞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