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二十二章浪漫的纏綿時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他們倆人舉行婚禮,開始同一個屋簷下朝夕相處,他們隨時隨地看到對方,當然呼吸同一室的空氣。
只差沒有身心結合,水乳交融的纏綿時刻。
如今,莫柔柔穿著奶油色絲質睡衣,被趙君烈公主抱在懷中,接受無數趙君烈的熱吻。
她深吸一口氣,臉色嫣紅,露出甜蜜羞澀的笑容。
同時,她第一次跟她的丈夫君烈如此貼近,她兩手勾住他的脖頸,生澀回吻他的臉頰一下。
”怕了嗎?醜小鴨新娘。”
”沒有,因為是你,所以不怕。”
情火燒灼著,她在他懷中真正成為他的女人。
愛意環繞著他們新婚夫婦,在如此的貼近時刻,他們終於完成屬於他們的洞房花燭夜。
……
”然後呢?”在季芙芙的單身女子公寓,莫柔柔和季芙芙躺在雙人彈簧床,只見季芙芙迫切追問著。
”趙君烈對我很溫柔體貼,他讓我洗澡後,準備了牛肉火腿三明治和無糖豆漿,確定我開始吃他準備的早餐才出門上班。這種模式持續一星期。”莫柔柔深吸一口氣,嫣然一笑。
”他還有給妳一千美金支票嗎?”季芙芙一語命中問題的重點。
”有。只是我覺得他不是完全沒感情,總覺得好像壓抑自己的憤怒不平。”莫柔柔雖然是個醜小鴨女孩,但是她擅長觀察人心與表情變化。
”柔柔,妳真的覺得很幸福嗎?跟妳在一起,事後好像打發妳給美金支票,好像結束一場交易似的。”季芙芙將雙手放在腦後,仔細想想的,最後小心翼翼說道。”只要妳不覺得很委屈,我就不談論這個話題。”
”嗯。”其實莫柔柔,也有自己的掙扎,只是她愛君烈多年了,她還沒打算把小柔學姊的身份告訴他。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好藍,看起來現在的生活漸入佳境。
她下定決心要跟趙君烈做恩愛的夫妻。
……
原本以為莫柔柔是個二十九歲熟女,沒想到跟她在一起,身心暢快,看起來很有隱藏價值,大大滿足了男人的自尊心。
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過了一星期,他居然沒像厭倦其他女人,很快厭倦柔柔。
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他也非常驚訝不已。
他坐在總裁辦公室,看看送到的明治和服,心想莫柔柔這個醜小鴨女孩,穿上去肯定非常美麗亮眼。
於是,趙君烈今天心情處於快樂幸福的頂點。
……
趙家兩老也感受到君烈和柔柔的氣氛有些改變,變得灼熱又甜蜜,看來未來的孫子孫女出世之日,指日可待呢!
趙君烈正在總裁辦公室吃柔柔為他準備的愛心便當。
糖醋排骨和麻婆豆腐以及水煮豬肝,都是君烈愛吃的菜色。
”柔柔……我要推開妳……我只有小柔學姊,才是最在乎的戀人。”他在心中低聲說話。
他絕不會愛上莫柔柔這個醜小鴨女孩。
直到晚上五點,趙氏公司所有員工下班了。
趙君烈再度開保時捷跑車載柔柔回趙家別墅。
”柔柔,妳很用心服伺我,我給妳兩千美金支票當獎賞。”
”君烈……”莫柔柔深吸一口氣,聲音哽咽落淚。”我是你的妻子啊!”
”抱歉,我再度表明立場,我永遠不會愛上妳。我想要妳,才主動抱妳。只因男人的需要而已啊!”趙君烈別過頭,轉身不看她。
”嗯。”莫柔柔剎那間,想提出離婚,回歸單身的生活,然而想到賣身契的內容,她的心涼了半截了。
現在她決定暫時留在趙家,她希望君烈的心門打開,只要他露出笑容,她才會放心離開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