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十五章兩人的約會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拿了兩件不同款式的時尚套裝,現在是夜半十二點,她想到要跟君烈約會,竟然興奮的睡不著覺。
她站在穿衣鏡前,一下皺眉頭,然後隨即再度嘆氣著。
雖然,他們倆人名義是夫妻關係,卻還沒有夫妻之實,睡在同張床上的趙君烈總是背對著她,然後常常睡覺很不安穩,似乎陷入惡夢中。
趙君烈似乎有些難言的痛苦,不肯告訴她,把她當成外人。
既然他們倆人已經行過婚禮,成為夫妻的他們,理所當然要同甘共苦,相依扶持。
她知道自己是個醜小鴨女孩,如果不是如依逃婚,她根本沒有機會嫁給趙君烈。
”醜小鴨新娘又在幻想啦!鼓掌三聲。”趙君烈穿著筆挺的西裝,手提黑色公事包。”我不會愛上妳,我會對妳好,全是妳簽下這本賣身契約,同意我出於丈夫的慾望,需要女人的溫柔鄉。”
”你怎麼突然回來啊!先前手機來電收到你晚上要和客戶吃晚餐,不回來的簡訊通知。”莫柔柔甩頭,皺眉頭,把選好的樸素的藍色時尚套裝放在床上,另一件放回黑色的直立式衣櫃。
”我要跟妳約會吧!我總得準備一下平民的衣著。真的不懂爸爸媽媽會喜歡妳當趙家的媳婦,我本來還有備用新娘的人選,就算失去夢幻公主莫如依……”趙君烈的話說到這裏,忽然急忙打住了。
莫柔柔咬著牙,告訴自己不要生氣,趙君烈在嘲諷她,只要跟他起衝突,他會找理由打擊莫氏家族企業,所以她當初為了保護莫家才會簽下他手中的賣身契約。
”小白兔快去睡覺吧!我要去浴室洗澡了。”趙君烈懶洋洋的口氣,把公事包放在臥室的書桌上,開始脫掉黑色西裝。
莫柔柔看著丈夫赤裸裸的胸膛,心想該是她追夫行動出招的時候了。
她不會永遠是挨打的小白兔。
然後,她穿上白色絲質睡衣先上床睡覺了。
……
翌日,他們夫妻倆人先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他們倆人在美食樓層是分開用餐,莫柔柔是家族千金出身,卻在吃的方面很簡單,吃麥當勞的套餐搭配可樂。
至於趙君烈食量驚人,點了羊肉火鍋和高麗菜捲兩盤,加上一杯柳橙汁。
看來他的醜小鴨新娘,滿懂得從飲食方面能省則省。
突然間,他覺得算是柔柔的優點,不會大吃特吃,能省伙食費,怪不得莫柔柔會被爸爸媽媽看中,堅持要他迎娶代嫁新娘的她。
“柔柔,我們接下來去遊樂場玩打地鼠,妳應該沒玩過嗎?我可以教妳喔!“話說的冠冕堂皇,其實他想看柔柔出糗,好好嘲笑她一番。明明天下的未婚女人多得數不清,以他的高富帥條件任他挑選,他怎麼會娶到一個醜小鴨新娘呢?
莫柔柔嘴角上揚,露出從容不迫的笑容,她可是遊樂場的遊戲高手呢!她曾在體驗平民的生活,當過一年的作業員,然後下班就去遊樂場消磨時間度日。
“好。既然君烈你要教我,我求之不得呢!“她的回答特別愉悅開心。
嘿嘿!她要讓她的新婚丈夫趙君烈措手不及,嚇一跳。
“對了,爸爸媽媽想要看我們相處的照片,妳覺得拍張大頭照,如何?“
“嗯。除了交差的照片,我可以多拍一張留著收藏嗎?“突然莫柔柔的聲音吞吞吐吐,嬌羞無限提出請求。
趙君烈別過頭,眼眸避開不敢和她交集,為什麼他看到柔柔溫柔的如水眼光,有些招架不住的感覺呢!
於是,他們倆人一起去拍大頭照,倆人露出最甜蜜滿分的笑容,互抱著彼此,呈現出恩愛的感覺。
……
當他們倆人走進遊樂場,已經下午一點左右,遊樂場聚集不少男女生。
他們等了十分鐘的機台空出來,立刻迎上前搶先顧位子。
之後,大野狼丈夫和小白兔妻子的第一回合約會的角力戰開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愛情四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行道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童話心理新解】08--《醜小鴨》被放逐的羞愧與新造靈魂《醜小鴨》童話是藉由物種來傳遞流浪後的蛻變,亦即「並非醜小鴨原來是天鵝才有那個結局,而是醜小鴨的經歷才淬煉出那個結局」,就像是原石也要打磨才會發亮。 她本來的潛力歷經一番寒徹骨,終於遇到了可以鑑賞她的環境、遇到了可以欣賞她的群體,滿足了這些條件,她的資質才被映照出來,於是鴨寶寶才進化成舞天鵝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06
多角度閱讀:以醜小鴨為例醜小鴨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小鴨最後發現自己是隻天鵝,找到了歸屬感,故事的寓意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當我們在和孩子討論完這個故事後,不妨從多角度著手,帶領孩子將故事的意義層面探討得更深、更廣。 《Guji-Guji》這本繪本即是取材自醜小鴨的故事,而故事中的主人翁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5. 芭蕾舞者 - 醜小鴨跳天鵝湖 feat. 奧黛莉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醜小鴨跳天鵝湖",這是一個跟芭蕾舞者有關的故事, 你喜歡跳舞嗎? 你有沒有看過舞者穿著漂亮的舞衣跳芭蕾舞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