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太陽新主帥確定;他訓練寫真一直可以的;約基奇有點小帥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2014年記者問到約基奇身體素質並不是很好如何打出好表現時,對此約基奇表示:“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當我在空位時就會嘗試去得分,如果沒機會就會傳給隊友,團隊籃球最重要”。
2014年的約基奇,還有點小帥

掘金本賽季季后賽中只輸了三場,其中兩場輸給了太陽,那兩場布克發揮出色,分別得到了36分和47分,另一場在首輪加時輸給森林狼
森林狼的實力還在上升

美媒曬出了普爾和一名美女訓練師的幾張合照,阿里納斯評論說道:“快停下這些臭狗X訓練吧!這些針對身高170cm防守的訓練的東西沒法挽救你!”
普爾訓練寫真一直可以的

據名記Shams報導,沃格爾與太陽達成協議,將出任球隊主教練。太陽隊看重沃格爾的冠軍經驗以及其構建高水平防守球隊的能力。沃格爾與太陽的合同為5年3100萬美元。
和蒙蒂一比,沃格爾簡直不要錢啊
里弗斯:那我呢?

Bleacher Report更推表示,下賽季開始時,那將是凱文-杜蘭特近1年時間里為第四任主教練打球。
杜蘭特:我是不是克教練?

A-史密斯在一檔播客節目中談到了莫蘭特:“據我所知,很多圈子裡的人都在擔心他可能活不過5年。”
莫蘭特:刀口舔血,生死各安天命
我莫某人拔槍必要見血,不是你的,就是我的

76人新任主帥納斯談到了19年率猛龍淘汰76人:“那是一輪讓人難以置信的系列賽,會發現當時他們優秀的球員真的很多,他們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
納斯:他們的優秀球員有很多,但教練就不一定了。

戈登被問到他是否會回顧自己在季后賽中防守唐斯、杜蘭特、詹姆斯和巴特勒的經歷。戈登說:“當我 79 歲或 90 歲時,我肯定會坐在我的搖椅上,和我的孫子們說‘是的,當年是我鎖住了這些傢伙。’”
追夢:我老的時候也會說我防住了詹姆斯和杜蘭特
追夢的孫子:爺爺,那個杜蘭特是你的隊友嗎?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