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業記者與主播沒有羞恥心,沒有我,你們這些垃圾記者有辦法處理『敘利亞戰爭』?你們造成烏克蘭與俄國戰爭,還裝不知你犯罪?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邊,敝人仍要說明,其實之前已經說明過很多次,目前,仍看到媒體業記者仍勾結貪汙犯惡意操弄媒體資源,丙苯胺本來就是【過動症】與【憂鬱症】的藥物,沒有此藥物就沒辦法讓敘利亞戰爭暫歇。
然而,近期媒體業記者與警政署長仍怠忽職守,未能把重點放在該放的位置。法務部早已有研究報告說明監獄內七成的人屬於冤獄,也就是說,警政署違法濫權,仍惡意持續毀掉七萬個以上的家庭。

人家說:台灣老百姓這麼善良。
我覺得:真正的壞人是貪汙犯。特別是勾結貪汙犯的記者們

現在烏克蘭與俄國的戰爭,敝人想表達:因為,警政署、法務部、司法院、媒體業與NCC等,均死不認錯。烏克蘭死亡的人民主要是警政署、法務部、司法院、媒體業記者們與主播等所造成的,並非敝人造成。而且,警政署與媒體業惡意把丙苯胺的價格炒作到近乎5倍數。
【丙苯胺】在醫學文獻資料用於【治療過動症與憂鬱症】。
不懂醫學不要裝懂得醫學。
在這敝人僅能表達,是上述所提的相關人員害的。所以,敝人不便於介入烏克蘭與俄國戰爭。您去看媒體業主播收取高額廣告費,然而我什麼都沒有,您不覺得媒體業女主播有多麼地賤?民視的電視劇之劇本也不停惡意攻擊敝人。這種手法真的很病態。

看到那些電視台主播在那邊賺廣告費,卻沒把該屬於我的都沒給。
因敝人厭惡主播的對於丙苯胺的抹黑,所以,我會恨聯合報記者。
我是我,他是他,媒體業記者們都不該惡意採取『惡意影射等方式』,
惡意攻擊我。聯合報記者與媒體業記者和主播勾結貪汙犯十五年以上,

所以,我恨聯合報記者們是因為記者自己造成的。

正確的報導是說:丙苯胺在醫學上,僅能給予跟一般人不同的大腦的人使用。

敝人在這仍要說明,聯合報記者們屬於叛國賊,還不知羞恥,
沒有我存在,你們這些垃圾記者有辦法處理『敘利亞戰爭』?

記者主播真的是混蛋!浪費我許多時間!現在造成損失二十億元!記者真該死!
勞動基金將於2026年至2028年有破產風險,這就是記者非常病態下賤的地方!
每天都在寫那些垃圾新聞,發表一堆都是畜生不如禽獸的社會敗類記者之觀點。

NCC對於媒體業記者與主播勾結貪汙犯並未做出【彌爾的傷害原則】,此亦非【民主制度】之【階級對立】。

烏克蘭與俄國的戰爭係因這些畜生不如禽獸的社會敗類記者、主播們所造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唐.愛德華.阿奇爾
唐.愛德華.阿奇爾
有 「亞斯伯格症(自閉症、過動症、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