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之路 -1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承認,這病我有。
2018下半年,我遭受到職場霸凌,當時,我不知道這叫「霸凌」。
以為,20年前的工作環境是大家和和氣氣,互相鼓勵。
其實,20年後的工作環境是大家和和“氣氣”,暗中較勁。
因此努力搞好事情的人,卻遭到拼命拿事罵你的主管。
一年過後,我得了「輕鬱症」。
事後才知這個病症:體重減輕,不相信朋友,自我否定,一夜無眠,雙眼下陷,趨向自殺的念頭。
2019年下半年,我決定離職,只因除了工作外,我在求職的個人簡介上,我寫不出 - 自己的興趣、嗜好。
我驚覺,失去了自信,失去正念,失去了核心的本我。
23年職場生涯帶給我的,居然是「burn-out」。於是,我離開公司,開始重新找自己。
Chen Hsiangi
Chen Hsiangi
勞保記錄25年9個月,ICT 產業走跳22年,ethernet 網路,Wi-Fi 無線網路,3/4/5G 網路形成市場所謂big data/IOT edge to cloud商業模式,自建機房到 could data center,走過這些,發現網路世界是一樣,是溝通變快了,電源需求變高了而我變老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