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的一切都跟你說的不一樣
彼此一起,不管時間長短,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因相處上的不適應以及磨合期。
今天我是尊重你,而不代表你就可以為所欲為甚至越來越超過。
你也有底線,那我也會有。
這就好像,你可以輕而易舉的踩了我,然後在若無其事的說抱歉,事情在你看來就落幕了。
而我如果不小心、不經意踩到你,你就會暴走並且把一切都怪到我身上。
看似好相處,不要就自以為的可以隨便看待,講得好像你很可憐似的。
你隨便看待的態度,我看到了你的不在意、不當一回事、不負責任、不講道理。
但換成你就會說是我在不講道理了。
那你呢?你就有把我的事件當一回事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無目的的存在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糟糕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為了自己而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珍惜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