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安全、好用嗎?3大好用網購平台推薦!》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代社會,科技發達,人們已不需出門買菜,買生活用具,只需上網點幾下,貨物就自己送上門了!雖然方便,但你們知不知道網購平台淺藏著許多危險‼️,因此要慎選網站。「魔鬼藏在細節中」......
我要介紹幾個安全的購物平台及盡量解決大家的疑慮!

No.1 蝦皮

蝦皮購物是一個廣為人知的購物平台,商品也千奇百怪,爭議事件也不少,例如曾有人在非法販賣象牙,許多消費者及賣家受騙等等⋯⋯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蝦皮,是個人人都能當老闆的網路商場,因此商品琳瑯滿目,要什麼有什麼,且十分便宜,有心人士也利用這點,常常詐欺無辜的民眾!
圖片來源 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ShopeeTW
像是一點擊就被騙錢的頁面,以及各式各樣的仿冒商品!之前我想買個太樂芬的防摔手機殼,又因並未找到合我心意的款式,只好到蝦皮找找,意外發現一款賞心悅目的,正當準備下單之時,才發覺標題寫著「激似」二字,真慶幸當初有多看一眼~
結論:不得不說,蝦皮的商品確實贏了各種購物平台一大截,可惜詐騙實在太多了,真是美中不足,若能改善,想必會是購物平台中的王者!

No.2 pchome

pchome算是一個我數一數二信任且喜歡的網站。第一,它的貨會在24小時內送達,早上訂,晚上就會收到,遲到時還會幫你抵100元,我看都要虧本了吧!商品選擇性不少,但在產量方面確實輸了蝦皮一節,不過pchome的商品品質都不錯👍👍。只不過貴了些😅!
圖片來源 https://24h.pchome.com.tw
詐騙這部分,我相信它是有一定的保障,也有一定的安全度,蠻值得信賴的!貨物寄來時,還會標上碳足跡,環保♻️的精神值得嘉獎。
我們家一些比較貴重一點點的東西都會在pchome買,若被騙了,一次也是不少錢啊!最最最保險的還是到官方網站購買!
結論:若不不太在意價格,但中意品質方面,歡迎使用pchome。

No.3 momo

momo也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台灣本土網站,跟pchome特質一樣的地方是較貴但品質還不錯!選擇性方面似乎輸pchome一點兒。而momo最近很讓我欣賞之處是「商品包裝」,可能大家對於此話有莫名情妙的感覺!
每當收到momo的包裹。我都忍不住讚嘆,「也太貼心」!每一次都在進步。第一次是一個袋子,用膠帶黏得死死的,花了老半天才打開。第二次,進步了些,沿著虛線剪開,內部的雙面膠以便退貨時使用。第三次,拆封包裹📦已不再需要剪刀,它做出了可撕的虛線,只需輕輕一拉,就拆完了!實在令我佩服。
結論:居家商品及各類簡單用具,非常適合使用momo購物網站唷!
希望您喜歡本文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sephine
Josephi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